高雄市掌院 自強親和活動第一波 凝聚團結力量齊奮鬥

高雄市掌院 自強親和活動第一波 凝聚團結力量齊奮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8期 » 高雄市掌院 自強親和活動第一波 凝聚團結力量齊奮鬥

 1989-09-25 09:30

  (本刊訊)高雄市掌院自從高光濤開導師,領受天命擔任高雄市掌院掌教以來,第一件事即希望能促使教內同奮的團結,方能凝聚奮鬥的力量,計畫舉辦一系列團結自強親和活動,第一波中部之旅於八月十二、十三日兩天展開,活動的特色是所需的費用,包括車資、門票、食宿等,均不需同奮支付,為的是對多年出心、出力、出錢的同奮,做適當的回饋,活動由高掌教領隊,團員有伍拾人。

  十二日下午一時由高雄市掌院出發,直接前往八卦山──師尊的封靈維法佛王當年於政府播遷來台之前,即先來此進行無形運化工作的聖地,接著前往台中亞哥花園,在電視上所熟悉的「百戰百勝」節目中,出現的各種佈置、場景,一一在這裡呈現,晚間七點卅分觀看難得一見的音樂水舞表演,類似羅馬競技場的露天看台,而外圍全部圍滿了聚精會神觀賞的遊客,精彩的卅分鐘一晃就過去了,遊客仍有意猶未盡之憾,只有繼續流覽其他園內曲橋、步道……等。

  來到天極行宮已經晚上十時,但主院督教長陳光南同奮早以準備好了綠豆湯盛情款待,全車的同奮為了這突來的點心,倍感親切及感激。有部分同奮為了不錯過上玉靈殿朝拜的機會,沐浴後即上光殿誦誥、靜坐。以免有入寶山空手而回的失落。

  十三日清晨四時卅分即前往鐳力阿朝聖,臨行前由衷地感謝督教長光南及其他執事同奮的殷切招待。因適逢師尊閉關期間,乾道獲准於朝禮廳上香;坤道同奮於山脊上遠望鐳力阿道場聖地;不敢干擾師尊閉關清靜,護關同奮也準備紅茶及師尊恩賜的糕點,同奮們在瞭解閉關聖地的清淨莊嚴及其任務,不敢久滯,辭謝護關同奮的招待後,隨即前往九族文化村,在瞭解各族生活差異,及其生活特色,觀賞山地服務隊的當地民俗表演後,逕返高雄。此次親和活動,暫時把緊張的壓力拋開,體驗大自然之美,且此行無需顧慮費用的感覺真好,而這次成員教職同奮佔四分之一,可藉此與平常難得一見的同奮有親和的機會,大伙兒也期待下次能有更多的同奮參與,回到教院,我們再次凝聚智慧力量,準備迎接更艱鉅的任務而奮門。

  風光多綺麗,同奮更努力。

  道心永不變,同把原人渡。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