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初院購地興建請全教同奮踴躍樂捐

台東縣初院購地興建請全教同奮踴躍樂捐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8期 » 台東縣初院購地興建請全教同奮踴躍樂捐

 1989-09-25 10:35

  財團法人天帝教因應時代需要,於民國六十九年十二月二十一日,重來地球,應化人間在台灣寶島復興,瞬逾九年,已在全省各地設有十餘處教院。

  為使 上帝的真道散播到東部地區,造福台東居民,遂於二年前成立台東縣初院,及關山天震堂。

  台東縣初院自成立以來,承蒙各位熱心大德、同奮等出錢出力共同努力,為帝教之時代使命奮鬥不已,使本教院得以維持至今。

  現在本教院之院址是向他人承租,今房東有意將此房屋出售,故至民國七十八年九月十五日止租約期滿後,將收回房屋不再續約。同時為了宏教並廣渡原人及提供一適當環境以供同奮靜坐誦誥,且台東地區同奮日益增多,因此興建教院實當務之急,必須儘速解決的問題。

  茲經教院興建委員會提議購買台東市台東段540──20、451──82號土地二筆,面精約四十五坪作為興建教院之用地。土地、房屋所需經費約新台幣伍佰萬元左右,敬請各位大德、同奮共襄盛舉,踴躍樂捐(或募捐),功德無量。
財團法人天帝教.台東縣初院
開導師 江光符
參教長 郭光區
贊教長 許光甜
督教長兼教院興建主任委員 莊光告
教院興建副主任委員 陳光險 劉光議 楊光鐘 饒達奇
中華民國七十八年八月二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