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初院 宏教小組上山下海廣渡原人連創佳績

花蓮初院 宏教小組上山下海廣渡原人連創佳績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8期 » 花蓮初院 宏教小組上山下海廣渡原人連創佳績

特派員 劉光慧  1989-09-25 11:20

  花蓮初院成立七年以來,前五年因限於人力物力種種因素,對於引渡原人的任務,雖然同奮們十分努力去推展,始終感到力不從心而呈進度緩慢的情形。但自七十六年往台東宏教開始,終於成立一個涵蓋三中心成員的「宏教小組」。以「精神療理」做為宏教先鋒,開闢道場。經過二年多的努力,台東、關山、宜蘭、光復四個道場相繼完成。

  目前「宏教小組」每週二晚上八點,在初院大同堂,該小組都會定期舉行教職幹部會議。內容包括檢討上週宏教活動的優缺點,應該改進的措施,及下週將預定在何處宏教,該派何人先行協調、借用場地等等事宜。俟借用場地決定後,該週的星期四、五兩天即派出「宏教小組」組員到該地區挨家挨戶的散發文宣傳單,週六或週日就在該據點實施精神療理活動。並由江開導師光符,就地辦理皈師。

  本院八月份的宏教目標是花蓮市區及市郊鄉鎮。由於交通往返方便,參與渡人的同奮較多,因此引渡人數打破了以往單月份的紀錄達到一百八十三人,而本院自元月份迄八月底,一共引渡五百零二人,也超越了往年的年度紀錄。由以上成果來看,「宏教小組」的辛苦及犧牲奉獻不是白費的。他們都是宏教的尖兵,也是師尊的好子弟。他們是:光培、光青、光育、光朗、光厚、光靠、光穗、光波、光舵、光谷、光堯、光戒、光息、光川、光匡、光欲、鍾利德、敏地、敏暉、敏壽、敏豐、敏萃、敏琴、敏麗、敏渡、敏融、敏拜、敏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