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開導師會議

第五次開導師會議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0期 » 第五次開導師會議

 1989-11-15 09:50

接髑帝教 瞭解帝教 參與帝教 開導初皈同奮三部曲

  (本刊訊)本教第五次開導師會議於十一月十一日下午,在天極行宮會議室舉行,首席師尊親臨主持。

  會中通過討論事項為:如何將透過臨時光幕皈師之同奮,帶入教院、教堂奮鬥?決議:

  1.皈師後,依據各鄉鎮民情,分贈唸珠,國、台、日語廿字錄音帶,廿字掛圖,及廿字許願圖。

  2.鼓勵初皈同奮參加靜心靜坐班。

  3.請當地熱心同奮提供場地,設「公共親和堂」,讓偏遠地區同奮有一集體祈誦親和地點。

  4.利用週日到各地辦活動、聚餐,再分批帶回教院、(堂)親和。

  5.皈師時應放映帝教影片。

第五次開導師會議 師尊訓詞

  (一)、對於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之廣渡原人運動,無形已透過各種管道媒壓原人,但是人事上各地教院、教堂配合不上。開導師要負起各地教院、教堂引渡原人的責任,我不是要求大家做勉強的事,最低限度在今年巡天節前,首先應該能夠將自己認定的引渡原人數完成,然後在巡天節時由我親自將引渡原人統計名冊呈給 上帝,開導師代表我在各地教院、教堂負起廣渡原人的責任,要能以身作則,問心無愧,以江光符開導師為例,可以說真正做到「開導師」的責任。

  (二)、我們一面要廣渡原人,一面也要研究以臨時光幕辦理皈師之原人,進門之後,他們對帝教印象不深,不了解教院的活動,應如何與他們親和,使他們能進一步了解帝教,參與帝教,今天討論的重點,就以此一議題為準。

  (三)、天帝教今年做了三件大事,使社會大眾對帝教的印象深刻,發揮極大的效果:

  第一:支持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大同盟發起之大陸留美學生獎學金,首先響應捐助美金二十五萬元,透過大同盟在全世界之分支機構,廣泛流傳至海內外。

  第二:十一月六日、八日、十三日以及十九日分別在中央日報、聯合報、中國時報、自立晚報刊登文告,引證 天帝確保台灣四十年來應驗史實,強調天命李登輝先生為中華民國第八任總統,蔣緯國將軍為第八任副總統。

  第三:十一月十二日將舉行天極行宮擴建「千人以上教壇、大同堂」工程破土典禮。

  (四)、開導師均有指定特別負責之教院,而巡迴開導師則在各教區內協助巡迴傳道,機動支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