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初院擇期成立 希同奮捐獻共襄盛舉

嘉義縣初院擇期成立 希同奮捐獻共襄盛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0期 » 嘉義縣初院擇期成立 希同奮捐獻共襄盛舉

 1989-11-15 10:35

  (本刊訊)嘉義是中南部地理位置極重要之地,迫切需要成立道場支援高雄及台南地區,十月三十日嘉義縣初院籌備委員會,於嘉義縣民雄鄉購置一楝三層的樓房,為嘉義縣初院院址,預估需八百萬元。

  嘉義地區自民國七十六年十月份起,即積極推動同奮每月量力捐獻,且不斷以對外精神療理引渡原人,日前終於道緣成熟,定購樓房一棟,預估連改建、設備、開辦等費用需八百萬元,除師尊捐贈五十萬元及嘉義地區樂捐一百七十萬元以外,尚不足五百八十萬元,師尊曾告之,嘉義地區乃龍穴之處,初院應儘可能於保台護國法會結束前成立,貫通台灣道氣,以利化劫。

  希望同奮能量力捐獻,以助嘉義縣初院順利成立。紛紛表示雖在靜坐時不乏雜思叢生,但效果不錯,有人全身冒汗,熱流環循全身,有的人則頗能入定,渾然忘我,當然也有坐立不安,感到腰酸背痛的學員,大致上風評尚佳,多表示願意繼續學習。

  此次一系列靜心靜坐講座,據調查,參加學員不外乎好奇,或曾習靜修靈參者,想一探其他派別靜坐之堂奧,或是希望加強心性修養,改善體能及記憶等動機,而學員程度皆在學士、碩士之列。跨出成功的第一步後,如何繼續加強課程精采內容,而使這批社會菁英進一步參與帝教奮鬥的行列才是重要課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