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掌院發動全民參與消除暴戾之氣

高雄市掌院發動全民參與消除暴戾之氣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1期 » 高雄市掌院發動全民參與消除暴戾之氣

 1989-12-25 10:00

無形防彈衣廣贈南台灣員警

  為結合「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之力量,以化減暴戾陰霾之氣,促使年底(十二月二日)三項公職人員選舉能順利圓滿。高雄市掌院於十一月二十八日起舉辦為期一週的系列活動。

  首先,南部教區高主任開導師,以前警政署副署長之名義,去函並親自拜訪轄區內警察局說明:

  (一)本教自民國六十九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奉 天帝特准復興迄今,所有教徒同奮均在首任首席使者帶領下,本著「不為個人設想,而為天下蒼生祈求」之誠心,矢志完成兩大時代使命,奮鬥不懈。

  (二)本教首席使者於民國七十七年十一月七日本教第二期師資暨高級教職訓練班受訓時,即已明白告誡受訓同奮:「民國七十八年,將是台灣最危險的一年,尤其在年底的公職人員選舉,倘國人不能惜福,造成動亂,即將帶給中共對台侵犯的藉口。反之,如能平安順利的完成選舉,則大陸情勢將有大變動,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指日可待。」因此,本教自七十八年元月一日起至七十九年六月卅日止,舉行長達十八個月的保台護國法會。

  (三)時值選前緊張時刻,身為人民媬母的員警責任加重,危險增加。

  (四)鑑於暴亂之根源,乃係無形中充滿暴戾陰霾之氣,使民眾剎那間失去理智,做出非理性的附和,本教願意提供「無形防彈衣」──持誦「廿字真言」的方法,並贈送「廿字真言匾」和可供隨身攜帶的「廿字真言卡」。執行勤務的員警們,若能勤唸廿字真言,當可凝聚天地正氣,沖散暴戾之氣,平安順利地完成任務。

  其次,在高雄市(縣)七所大專院校,辦理為期三天的靜心靜坐,並且於每天課後集體誦唸「廿字真言」,期望普化、加強廿字真言的正氣威力,化解無形暴戾之氣。

  第三:於報紙頭版刊登廣告,說明化解戾氣,培養正氣的方法,並為台灣前途祈福,呼籲全體市民能於每日中午十二時至十三時,晚間廿時至廿一時,不拘形式、場地,誠意正心,虔誦「廿字真言」,並祝禱三項公職參選人員「和諧競爭,理性參選」,順利完成選舉,使我們台灣兩仟萬同胞能繼續享有四十年來的安定繁榮。

保台護國──全民共同參與

  凶殺之氣、暴戾之氣瀰漫台灣上空,導致本年十二月二日台灣地區解除戒嚴後第一次舉行之三項公職人員選舉,被暴力、金錢侵蝕,嚴重破壞社會秩序,流血動亂一觸即發;中共更虎視耽耽,居心叵測。為了使我們台灣二千萬同胞能繼續享有四十年來的安定繁榮,盼我愛鄉、愛國同胞參與本教「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於每日中午十二──十三時、晚間廿──廿一時,不拘形式、場地,誠意正心,虔誦廿字真言(忠、恕、廉、明、德。正、義、信、忍、公。博、孝、仁、慈、覺。節、儉、真、禮、和)九遍。並祝禱三項公職參選人員「和諧競爭、理性參選」,相信可藉廿字真言之無形正氣力量,消弭戾氣、化解危機,順利完成十二月二日之三項公職選舉。

  天帝教台灣南部區主任開導師高松壽高雄市掌院:高雄市博愛一路281號電話:(0七)三二二六三四六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