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團拜 喜氣中展望未來

新春團拜 喜氣中展望未來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3期 » 新春團拜 喜氣中展望未來

 1990-02-25 09:10

齊心奮鬥 奉獻裡再現新機

  (本刊訊)農曆新春初一(元月廿七日),台中主院裡外早已佈置得喜氣洋洋。師尊於下午三時親自在大同堂主持團拜。大甲鎮天甲堂亦有十多位同奮趕來參加,樓上樓下瀰漫在恭賀新禧的氣氛中。

  師尊特別準備一疊紅包,每一位向師爺爺拜年的童子,師尊皆親自賞賜一個紅包。師尊並祝同奮們個個發財。隨之即席訓勉同奮:

  一、去年中共政權以天安門大屠殺回報了人民對自由、民主的要求,仍然堅持錯誤到底,不惜與歷史為敵,與人民為仇,目前更加緊高壓統治。實際上,共產主義在中國大陸早已從人們心中瓦解,統治者與被統治者除了口中喊些教條外,事實已經無人真正相信馬列主義這套東西了。

  倘若中共統治者不肯反省、不肯改革,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一定還會有更大的抗暴怒潮發生。在這怒潮未爆發之前,中共統治者為穩定局勢,恐會加緊不利於台灣的行動……。一旦爭自由、民主怒潮爆發時,中共統治者必也作一番困獸之掙扎,將會有更多苦難同胞灑熱血犧牲生命。

  由是之故,各位同奮不可鬆懈,仍應再接再勵,更加勤奮,繼續哀求 上帝保台護國。

  二、今年是本教復興十週年,天極行宮擴建千人大會堂工程,足以顯示本教十年發展有成。如果擴建工程能順利施工完成,則十週年慶典活動,可以隆重舉辦。

  千人大會堂裡面設計有一間國際交誼廳,提供為今後邀請和招待社會賢達、名流、國內外各宗教領袖,齊聚一堂,共商宗教救劫救世良策,以促進宗教大同、世界大同的理想,這是多麼神聖的場地啊!

  除了主要結構體有專款外,所有附屬設備,在在需要資金財力,希望本教所有同奮,大家要勇於發心,勇於捐獻,團結奮鬥以順利完工。訓勉後,團拜在祝福賀禧中結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