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新春團拜訓詞

師尊新春團拜訓詞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3期 » 師尊新春團拜訓詞

 1990-02-25 09:20

各位同奮:

  今天大家在這裡快快樂樂的春節團拜,首先要感謝 上帝與諸天仙佛聖真以及人間同奮的共同奮鬥,才能使去年三項公職人員選舉大事化小,使得中共沒有出兵侵犯台灣的藉口,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實在是天上、人間共同奮鬥的成果。

  共產世界氣運將盡

  但是儘管去年的危機渡過,我們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要到第八任總統、副總統順利產生,才算初步圓滿。何況去年下半年國際上的變化太大了,共產世界的氣運己經到了沒落的時候,最近一、兩個月來,東歐共產集團國家,一個接一個放棄共產主義,主要的原因就是蘇聯頭子戈巴契夫受到無形中的媒壓,主張內部改革,放棄共產黨一黨專政,因此默默承認東歐共產國家的變局,不出兵支援,使得東歐國家老百姓要求自由、民主的目的達成,現在輪到蘇聯本身也遭受考驗。

  由於蘇聯的組成是聯邦國家,當年在共產黨壓制之下,大家不敢反抗,現在既然開放了,當初強迫接受統治的國家,紛紛要求獨立。如果戈巴契夫應付不妥當,可能會被保守派排擠下台,在天道上是支持戈巴契夫,使其放手改革下去,但是共產祖國一旦放棄一黨專政,這個情形必然會影響到中國大陸中共政權,因此大陸領導階層人心惶惶。根據無形中的安排大陸內部頂多兩、三年一定會發生重大變化,隨著世界潮流面臨崩潰的命運:自動放棄四個堅持,但是中國大陸人口眾多,不同於東歐國家,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人也很頑固,多少年來處心積慮地想收回台灣,一旦受到重大的刺激,或許會孤注一擲地拼命,一方面去年六四天安門事件,以機關鎗、坦克血腥鎮壓,人民的怨氣很深,內部的問題也很大,所以大陸今年這一年的變化無法預料,或許會挺而走險,採用對台灣出兵一途,轉移大陸老百姓的目標,所以我說「危機」即在此。天帝教同奮負有重大使命,所以今年要繼續發動誦唸兩億伍仟萬聲皇誥運動。

  去年巡天節,聖駕降臨台灣上空,特別對今年變局有適當的安排,如果一切依照天命的安排還可以安然渡過,如果完全不能謹遵天命,必然造成人事上很多問題。今年也是天帝教進入奮鬥第十年,希望帝教同奮一面救劫、一面保台,人事上總有一番新的氣象,將來大陸的變局一定會和去年的羅馬尼亞一樣,遭到同樣的命運,迫使中共政權神魂顛倒,自動放棄共產主義,接受三民主義,然後我們台灣的威脅才算解決。

  為後代子孫留淨土

  我們平心靜氣檢討,由於去年各地教院同奮完成了二億伍仟萬聲皇誥運動,發揮皇誥的精神力量,如果想要完成天極行宮第三特定任務:「迫使中共褫魂奪魄,放棄共產主義,接受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時間就在今後這一、兩年內,我們要用皇誥的力量在無形中壓制中共暴戾、凶殺之氣,加速本教「保台護國」的任務,進而促成早日復國,所以我今天特別在庚午年春節團拜時鄭重宣佈:「本教再於本年(庚午年)繼續發動全年虔誦二億伍仟萬聲皇誥運動,同時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延至八十年六月三十日圓滿。」,這是為了台灣兩仟萬同胞以及子子孫孫打算,大家應該有絕對的信心,我也有信心再帶領大家繼續奮鬥下去!

  全力擴建天極行宮

  由於教綱規定極院、始院均要設在台北,所以當年天帝教剛復興的時候,中華民國宗教哲學研究社有一位社員,想將台北縣十分寮附近一塊土地捐給帝教,那裡有山有水,風景幽美,但是因為交通不便,只有婉謝了,我現在準備在有生之年就以鐳力阿道場與天極行宮做為臨時極院,至於設在台北的永久極院,就讓後人去建設好了。現在同奮的力量要集中在擴建天極行宮千人以上的教壇與大會堂、餐廳及宿舍,我準備印製捐冊,請各地教院有力量的同奮擔任勸募委員,共同來完成此一具有時代使命之工程,以備復興十週年呈獻奮鬥成果,並迎接天極行宮玉靈殿第三項特定任務早日來臨,相信天從人願,全教同奮一定會共同奮鬥,運用正氣的精神力量鎮壓妖風魔氛,使中共的凶殺之氣渙散,無法對台灣發生作用,這不但是確保台灣安全的保證,而且是兩岸和平統一的根本。

  恭禧各位同奮庚午年萬事如意,希望 上帝的光永遠照在真心奮鬥的同奮身上,願大家奮鬥!再奮鬥!事事如意!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