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極行宮擴建工程北區勸募委員會成立

天極行宮擴建工程北區勸募委員會成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3期 » 天極行宮擴建工程北區勸募委員會成立

 1990-02-25 09:25

發煌帝教恢宏氣勢 實現三大特定任務

  (本刊訊)天極行宮千人大會堂擴建工程,希望同奮們除了本身出心、出力、出錢外,各人均能在社會上發揮影響力,發動親戚朋友捐募,讓這個工程能夠早日完成。以上是師尊二月十日在始院成立的天極行宮擴建千人教壇、大同堂、餐廳、宿舍北區勸募委員會茶會中所說的一段話。

  二月十日下午三時,從桃園、台北縣各地趕來的同奮雲集於始院,參加天極行宮擴建工程北區勸募委員會茶會,由首席使者師尊親臨主持,師尊首先談及台北始院初期慘澹經營的概況,九年多來,帝教從新店北新路二段一五三號一棟小房子開始奠基,擴展至全省各縣市,同奮由屈指可數的幾人到目前的遍布全島,復興以來奮鬥成果斐然,而天極行宮乃本教的精神堡壘及研究訓練中心,隨著教徒的回歸帝門,人數日益增多,原有空間已不敷使用,所以決定擴建天極行宮千人教壇、大同堂、餐廳及乾坤宿舍,一樓平等堂佔地四百多坪,將規劃為國際會議廳,經初步估計總工程費用共需八仟萬至一億元,開工初期即有三位同奮發心捐獻三仟萬元,雖然其後加上各地同奮的不斷奉獻,但距離所需總額仍短缺甚多。

  師尊表示,為使工程能於本教復興十週年前順利完成,特別發起勸募委員會,並頒聘書聘請各地同奮為勸募委員,希望同奮發揮影響力,發動親戚朋友勉力捐輸,共襄盛舉,為此項千秋大業貢獻一份心力,為便利大家募款,大藏院設計一本「認捐書」,裡頭附有天極行宮全景及擴建工程破土大典當天照片,每本認捐書共有五十份名額,附臨時收據,共一式三聯,第二聯蓋有自內政部申請的正式官防,將來由會計室統籌開發正式收據,本項捐款可列稅捐扣除費用項目,並接受分期及支票付款方式,金額大小不限。

  接著,師尊按序頒發聘書,在一片熱鬧歡騰的氣氛中,師尊一時興致大發,笑著談及日後天極行宮的壯麗景象,給予在坐同奮無限憧憬期盼。誠如師尊於敬告全教同奮書中所言:「希冀能早日完成此一深具時代使命之工程,發煌帝教恢宏氣勢,實現天極行宮玉靈殿三大特定任務,以迎接帝教未來光明新氣運,宏揚宇宙真理、 天帝真道。」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