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初院成立暨玉公殿開光側記

南投縣初院成立暨玉公殿開光側記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3期 » 南投縣初院成立暨玉公殿開光側記

楊光楣  1990-02-25 09:50

  天帝教無形組織玉公殿,在無形殿主金闕應元吏部尚書比干、副殿主第十天一線天天王、總護法李天君領導護持,感應顯化之下,有形教徒同奮負起時代使命,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不斷犧牲奉獻,一心一德,念茲在茲,積極發揮團結奮鬥精神,一切以確保台灣、安定社會為首要,堅決追隨首席使者師尊,矢志「保台護國」,進而「保台復國」的任務,以助師尊早日完成第三天命。

  中華民國七十九年一月十九日午刻是天帝教保台復國,完成天命的轉捩點,因為南投縣中興新村是台灣省省政府所在地,師尊養靈的清明宮──鐳力阿道場也位於南投縣魚池鄉,這一天玉公殿的開光暨南投縣初院的成立,無形組織派駐正、副殿主、總護法,以無形應化有形,配合省政運作, 上帝的光,從此直達省府中興新村,執行保台方案。

  師尊為玉公殿開光後,在大同堂舉行親和集會中表示,玉公殿「公」字的涵義,就是天下為公,大公無私,而玉公殿殿主金闕應元吏部尚書比干,為諫而死,是紂王忠心耿耿的大臣,如今駐錫在南投縣初院,省政府的大門口,看管輔佐省府官員運作保台方案的任務,在南投縣初院擔任三教長三中心執事的同奮實在是太光榮了。

  因為玉公殿暨南投縣初院的成立,攸關天帝教執行三大運動,落實完成帝教時代使命的重要性,讓師尊親自蒞臨現場勘查二次,又在各種公開場所向各地富有同奮勸募樂捐新台幣伍佰萬元充作建設基金,全體同奮抱定「奉獻為義務,福利為權利」,適時貢獻財力、心力、物力,體悟「取之於 上帝,用之於 上帝」之真理,南投縣初院每位同奮均以「感恩」的心情,矢志為天帝教奮鬥!再奮鬥!以報答聖恩──師恩,也感謝各地區教院同奮三百餘人蒞臨指導與佈施,以及南投縣長林源朗親來道賀,相信南投縣初院今後的宏教工作,將更有豐碩的成果呈獻給 上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