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保台誦誥運動 振奮精神再接再勵

緊急保台誦誥運動 振奮精神再接再勵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4期 » 緊急保台誦誥運動 振奮精神再接再勵

 1990-03-25 09:05

避免動亂引發中共犯台 師尊發佈緊急誦誥通告

  本教宏教中心──始院為期圓滿達成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避免在復興基地台灣寶島舉行之中華民國第八任總統、副總統選舉期間,島內發生動亂,特於七十九年三月十二日以最速件函知各級教院、教堂,應自三月十五日午時起至二十二日午時止,加強誦誥,業經公佈週知在案。

  茲因人間各種傳播媒體連日報導,中共除一再重申不放棄以武力侵犯台灣外,更於三月九日開始在面對台灣之大陸東南沿海各省調動軍隊,並以最精銳「殲八型」戰機配備沿海空軍基地,完成一級戰備,經證實確有對我台灣進行登陸戰的準備,一旦台灣島內朝野政黨抗爭愈演愈烈,造成動亂流血,勢必使中共藉口平亂,採取進犯台灣的行動,事實證明,此所以本席於庚午年春節(七十九年一月二十七日)鄭重宣佈:

  (一)七十九年全年全教仍應虔誦兩億伍仟萬聲皇誥。

  (二)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延長一年,至八十年六月三十日圓滿之真正意義!

  值此台灣寶島兩千萬同胞身家性命之關鍵時刻,除了本教教徒同奪確實負起天帝教救劫使者之任務,加強虔誦兩誥,化災救劫,實已別無他法可以渡過此一難關危機。

  本席懍於保台護國「天命可畏,不可違」,特再發動「緊急保台誦誥運動」,要求本教同奮自三月十五日午時起延長至三月三十一日午時止,在各地教院、救堂:

  (一)開放二十四小時集體誦誥或個別誦誥。

  (二)院教、三教長、各中心執事等高級教職同奮尤應以身作則,首先認簽個人誦誥數,並鼓勵其他同奮參與。

  (三)對於失聯同奮應由教院、教堂組成機動親和小組加強親和,希望在此重要時刻,奉獻同奮精神力量,回到教院,參加奮鬥行列。

  (四)本運動之誦誥數仍列入本年度兩億伍仟萬聲皇誥數計算。

  (五)帝教在本運動期間,一切對外活動暫停或緩辦,以集中人力、精神加強支援誦誥。

  在此台灣危急存亡之秋,切盼帝教各地教院、教堂之教職同奮暨一般教徒同奮深切體認「不求個人福報,不為自己打算」的道理,振奮精神,再接再勵,虔誦兩誥,圓滿「緊急保台誦誥運動」,貫徹「天命、信心、奮鬥」!
民國七十九年三月十四日于鐳力阿
九十歲涵靜老人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