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誠負起使命 為師尊祝壽

真誠負起使命 為師尊祝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5期 » 真誠負起使命 為師尊祝壽

左光湘  1990-04-25 09:35

  欣逢師尊九十歲華誕,如何以感恩的心情真誠的恪遵師尊指示,負起宏教救劫的使命,為師尊分勞解憂,比送任何珍貴的禮物還要寶貴。

  師尊不惜高齡之軀,以救劫救國救民為己任,尤其這兩年來為保台宏教竭盡心力,此夙夜匪懈、至誠無息之奮鬥赤心,人神共睹,每位同奮無不感動與欽佩,聖訓-明師救劫挽三期一篇:「您們看看,首席師尊一趟金闕會議,用上多少靈光,靈肉間的疲倦,豈是可以言語來形容,真正救劫的人是如此奮不顧身,金闕庭中之哀求,震動無極諸天,其壯烈與浩然,激起諸上聖高真一體同悲,連道貌岸然的無始、皆不禁失態呢!曰:「人天困擾煩首席,自思乏力心悽悽,人為私行叛 上帝,明師救劫挽三期。」世人真頑固,就是不信,就是不理,凡塵蠢動五六億,帝教真修卻幾希!」由以上這段聖訓,上聖高真對師尊無不景仰,所以萬聖萬靈皆助師尊宏教救劫,同奮應即時覺醒,早晚檢討反省,是否真誠的貫徹師尊指示,盡心盡力,負起宏教救劫使命呢!

  聖訓指示:「上帝已將機緣、權柄與使命交予帝教同奮,而欲造就人間之天國之境域,就完全端賴您是否產生信心、力握權柄與克盡使命!」所以師尊於七十七年底靜觀所得,洞察機先,為真正貫徹「保台方案」、落實與激發同奮之「國家興亡、匹夫有責」之憂患意識,以先知先覺之卓見,呼籲各級教院在去年誦唸二億伍千萬聲皇誥運動,使去年公職人員選舉期間,大事化小,平安渡過,我以感恩之心奮鬥!再奮鬥。師尊於今年春節團拜及第一次全國教務會議時,同時慎重宣佈:今年仍要繼續誦唸兩億伍仟萬聲皇誥及引渡三萬原人運動。主要原因:師尊依據有形無形所得,中共在政權崩潰以前,必然對台灣冒險用兵,先發制人,轉移人民目標,所以師尊說:「台灣今年的危機比去年還要嚴重。」當前國家動盪不安局勢,我們帝教同奮應切實奉行師尊訓詞:「做到三要-信、願、行,信了以後要發大願,也就是負起兩大時代使命的責任,不達成任務絕不中止。」今年台灣如何渡過危機,就要大家真誠為台灣兩千萬同胞負起共業,真心為教而犧牲奮鬥以化解今年危機,也就是要各級教院同奮心連心、手牽手團結合作,踴躍的參加誦誥及宏教引渡原人各項活動。我們帝教同奮更負承先啟後天命,全體同奮應仰體師尊九十歲老人救劫救人救世的大願,努力不懈,我們身為師尊之弟子更要真誠效法師尊為教奮鬥精神,共同負起宏教救劫使命,以不負上天諸上聖高真及師尊師母一片苦心,以上恭述感言,作為壽世壽國壽師、藉表誌慶之忱,並願與同奮共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