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師難求

明師難求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5期 » 明師難求

吳淑坤  1990-04-25 11:20

  各大宗教均有經典留傳於世,使世人獲益,而明師在世最大的意義在於引導最適合這個時代的修持方法。

  在三期末劫,道德淪喪,人心敗壞,人人只顧追求物質上的種種享受,人際關係冷漠,是非不明,黑白顛倒,強暴弱,眾凌寡,人人自危……。而我們何其有幸,能有師尊、師母啟示天音,復興先天天,帝教,宏揚 上帝的教化,使得眾多迷失的心靈得能重獲生機。

  「即刻開悟,一世解脫」是修道人夢寐以求的境界。我們的兩位大家長,希望造就弟子們一皈師「即刻超凡入聖」;他們一再耳提面命:「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所有的功德、願力皆是為天下蒼生、為國家、為世界而做,絕對不是為個人。當一個人的身心都能為著眾生時,那不就是菩薩了嗎?帝教的同奮藉著誦誥的念力使得大環境更美好,更祥和,有了祥和的大環境,我們才能安心的「做人」,追求人類更美好的明天;所以修道是希望能自渡並渡人,而不是自修自了;當我們「自渡渡人」時,我們就能一世解脫,逐漸開悟。

  師尊今年九十高壽、師母八十八歲,兩老猶不知老已至,經年累月南來北往,為眾生奔波不已,我真的很感激師尊、師母的教導,為我們指明奮鬥的目標(救劫)及奮鬥的方法(五門功課),讓弟子們都有均等的機會「超凡入聖」、願同奮們共勉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