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送魏副院教赴美督導宏教工作親和茶會

歡送魏副院教赴美督導宏教工作親和茶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7期 » 歡送魏副院教赴美督導宏教工作親和茶會

 1990-06-25 09:20

歡迎魏副院教赴美督導宏教工作 師尊勉以十年豐富經驗再度開創新機

  (本刊訊)六月九日晚上八點台北市掌院特別舉辦歡送魏光得副院教赴美督導宏教工作的親和茶會,由沈副院教主持,茶會中同奮熱烈發表心中感言,氣氛融洽愉快。師尊也特地從宴席中趕回來勉勵魏副院教。

  首先沈副院教表示,對魏副院教十年來跟隨師尊奮鬥,始終如一的工作態度感到敬佩,他以「任勞任怨、忠帝愛教」八個字贈送魏副院教。

  接著魏副院教發表感言,他說只要那裏需要他,他便義不容辭的前去,這次計劃到美國洛杉磯初院後,會努力地推展教務工作,並將宗哲社、紅心字會在美生根,使它成為世界性組織,他並諄諄勉勵同奮隨時做好到海外宏教的自我充實及準備工作。

  同奮們紛紛拿起麥克風表達心中感懷,個個發言真摯,令人感動。師尊在九點半時趕回來,師尊表示,這次是請魏副院教前去督導美國洛杉磯教務工作,臨行前希望大家多多鼓勵,並願他把十年來豐富的經驗帶到美國宏教。

  魏副院教在這十年當中,不管是為教出心─經常為了一個案子連續熬夜幾天:出錢─曾把積蓄一百多萬全數捐獻出來為始院奠基;出力─更是不遺餘力,全力以赴。終年住在教院以教為家,其矢忠矢奮的奮鬥精神,實在令人崇敬,願魏副院教能以他的經驗,為帝教在洛杉磯開創一片新天地。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