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法師尊的精神

效法師尊的精神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7期 » 效法師尊的精神

王光榮  1990-06-25 10:20

  我的師尊是李玉階先生(道名:極初,號涵靜老人)是天帝教駐人間首任首席使者,繼開道統以還,為傳播 天帝真道,為拯救天下蒼生,為化延核戰浩劫,為復興基地自由安寧,為促進實現三民主義統一中國,而努力奮鬥的先知先覺者。

  師尊每天切切實實犧牲奉獻,培養正氣,早晚力行四門基本功課,以皈三寶,信守三銘,又苦口婆心,椎心瀝血地昭告全教同奮─美好人生,都是由個人去尋找和建立。

  現代的人在物質享受上是足夠的,而在精神上卻很缺乏。有許多人,酒、色、財、氣,皆考不倒他,但是受到親情間的衝突,便顯得毫無招架之力,而很快失去判斷是非的能力。真正悟道,真有道行者,必須突破這一考驗,一切仙、一切佛,皆是由此而成就正果。

  人生在世不如意事,常佔十之八、九,事與願違,無不令人感到困厄。世上都是錦上添花,鮮有雪中送炭,同奮們!當你身陷於逆境不如意之際,你有何感想和應對措施?古云:「善與惡」,「正與反」,順境與逆境,對與不對,都是相對的。同奮!如今我們遇到明師──李玉階,我們在人生旅程上已有了一盞明燈,遇到惡劣氣候,我們仍然可以安然自在地行駛,遇到阻撓時,其內心的悶氣,是難以承受,要保持坦蕩的胸懷不向邪惡屈服,排除心中悶氣,絕不對環境低頭,把順逆得失之心拋開,保持靈明的心去處理困境,終必能順利渡過難關。

  有人說:時勢造英雄,英雄開創時勢。為確保台灣,復興民族,願我天帝教同奮,即刻朝夕祈禱誠心發願,為國家前途和天下蒼生而不斷地奮鬥!再奮鬥!並效法師尊的精神,永遠追隨師尊。在 上帝特別鍾愛的台灣蓬萊仙島這一方淨土上,喚起同胞團結一致,把心力聯繫起來,打破宗教的本位主義,祛除互相殘殺的心理,擴大生存領域和思想空間,齊心協力,克服萬難,向自然奮鬥,求生命之不滅,為千秋後世促成宇宙真理的實現。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