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溪湖天人炁功發表會成果輝煌

彰化溪湖天人炁功發表會成果輝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9期 » 彰化溪湖天人炁功發表會成果輝煌

吳光甘  1990-08-25 09:30

彰化縣初院 下鄉廣渡原人 成績一級棒

天人炁功發表 震撼溪湖鎮

彰化縣初院特派員吳光甘

  中華民國台中主院,為達成本年天帝教三大使命運動,在六月五日集合中部地區各教院在主院開教務會議,針對廣渡原(緣)人三萬為目標做深入研討,各教院為達成分配數額均非常著急,經各教院檢討及分析討論後,做了多項改進方式,及如何加強廣渡原(緣)人,均有明確結論。經此次教務會議後,彰化初院馬上集合了教務、道務、管理及坤院、天人炁功組等,開了幾次會議。集合初院各中心集思廣益,以推行三大運動,尤以對廣渡三萬原(緣)人的分配數做一詳盡的策劃:──下鄉廣渡原(緣)人。

  首先由徐敏寬(普感)同奮策劃下鄉到彰化溪湖地區對外開辦天人炁功療理及靜心靜坐研習班以吸收非同奮參加,經全體初院同奮贊同。為達成此項決議,就由溪湖地區同奮普感負責策劃,由初院全力配合。經溪湖同奮普感、光磐、敏獲及初皈同奮楊武陽等精心策劃,商借溪湖鎮中山堂,||亦就是溪湖民眾服務站中山堂是溪湖鎮最大的活動中心,設備完善場地寬敞。初皈楊武陽同奮擔任此次活動的領導人,楊同奮是現任溪湖鎮鎮民代表會主席,對天帝教活動最為熱心,商借中山堂事即刻完成,而中山堂李主任為此項盛舉鼎力相助,不但完全免費借用,還積極參與宣傳活動,使這次下鄉活動非常順利成功。

  天人配合 共同奮鬥

  六月廿三日歐菲莉颱風入侵台灣,廿三日晚上溪湖彰化及全省均下著豪雨,雨勢兇猛,到廿四日上午仍豪雨不斷,這次颱風所帶來困擾使參加溪湖地區天人炁功療理發表會同奮們擔心不已,因為廿四日下午三點,天人炁功發表會就要正式登場了,假如天公不作美,那整個下鄉計劃便泡湯了。還好老天還是幫忙了,廿四日過了中午豪雨便停下來了,且天氣開始放晴,全體同奮在此時此刻才稍感鬆了一口氣;但是大家還是擔心,颱風的影響是否會波及此次活動的效果。可是天人炁功發表會的成功,真讓全體同奮振奮不已,我們所擔心的是多餘的。我想這是我們的教主上帝先來考驗考驗我們的奮鬥信心如何而已。

  下午三點及晚上七點,天帝教天人炁功發表會準備舉辦兩場,由維律開導師親率彰化初院及溪湖、台中全體同奮共同奮鬥,主院天人炁功執事廖光結及光競、光系等多位同奮全力支援,且詹開導師光驚遠從南部親率南部及嘉義初院高級幹部,到會場指導及觀摩,使會場同奮增添不少奮鬥信心和力量。下午三點天人炁功發表會尚未正式登場前,整個溪湖中山堂已集滿了溪湖鎮民,大家不但沒有好奇心,或試探心,每個民眾的臉上均有一種渴望求助的眼神,天帝教同奮們更祈禱著對溪湖鎮民的天人炁功療理有神蹟的幫肋。

  三點正時,天人炁功發表會正式登場,由王光競負責發表,光昇為見證者,全程發表會請光潮錄影。發表會上座無虛席,參加的鎮民約有兩百人,接受天人炁功療理者有一百多人,就這樣第一場天人炁功發表會,人潮持續不斷,由下午三點一直忙到晚上九點卅分還無法收場,因為求診、求治的人潮一波接一波的湧來,使每位同奮應接不暇,每位求診,求治者他們都願意接受廿字真言的洗禮,他們沒有一點點的膽怯,沒有絲毫的懷疑,甚至接受療理後還探詢下次的時間,他們的一致反應是太好了,太妙了。

  而這一來可把同奮們累壞了,可是每個同奮的內心都感受到天人炁功威力無比及上帝的感召力量是無窮無盡的。每個同奮都感到無限的興奮,欣喜若狂似的忘記勞累。而整個中山堂會場更充滿了熱心、愛心和關心。在受診治者心靈上得到無限的解脫,在肉體上更感受到上帝的恩德,在此全體同奮正氣的凝聚,是一股至大至剛的慈悲願力。

  靜心靜坐 迴響熱烈

  我們不敢說此次天人炁功療理發表會能引渡多少有緣人,但是我們終於結合了社會組織的層面,因為社會正需要我們天帝教的同奮,以發揮宗教的導引力量,用以匡正社會的時弊!天帝教來溪湖鎮正是時候吔!最起碼天帝教在溪湖鎮上這塊淨土發生了效力。同奮們個個為了奮鬥,不惜犧牲與奉獻,盡其所能任勞任怨。為了開發新教院據點,為了廣渡更多缘人,大家卯足了勁傾其全力去辦宏教工作。緊接著天人炁功發表會之後,六月廿六日星期二晚上七點卅分,天帝教溪湖地區第一期靜心靜坐研習班又開訓了,連續七週也是在溪湖中山堂(民眾服務站)開課。傳習上帝真道。今天來報名參加民眾就有百餘人,他們有在職教師、公教人員、民眾服務站員工、農會會員,及社會各階層人士。他們大都是在廿四日參加過天人炁功發表會的,因為他們初步的認識了天帝教,而想加入天帝教,不但來參加靜心靜坐研習班,還介紹很多的親朋好友來共同研習。彰化初院教務中心,為辦好溪湖地區第一期靜心靜坐研習班:每節課均詳加策劃,開訓第一節課請林助雄博士(光持)擔任講師,談「人體與靜坐」,林博士是溪湖鎮土生土長的第一位留學西德醫學博士,光持在溪湖鎮有其特強的親和力,其父親林柏燦先生更是溪湖鎮宗教界領導者,他主持溪湖鎮中部五鄉鎮慈惠堂總堂,對宗教有其獨到見解,他還領著多位宗教人士參加研習會。今天溪湖地區第一期靜心靜坐研習班大爆滿,好的開始便是成功的一半,此外天人炁功療理組又配合了當地的要求,繼廿四日的發表會後,現場又接受天人炁功療理,同奮當天又整整忙了一個晚上。

  溪湖鎮的靜心靜坐班開辦是成功了,天人炁功療理震撼了整個溪湖鎮。雖然所有參加此項廣渡原(緣)人活動的同奮們備極辛苦,但大家都能任勞任怨,全體同奮均感無限欣慰,是因為彰化初院長大了,我們有機會表現,我們可以替師尊、師母分憂分勞,我們全體同奮更能追隨師尊、師母奮鬥的腳步奮力前進!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