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初院舉辦「靜坐與養生」發表會

嘉義縣初院舉辦「靜坐與養生」發表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84期 » 嘉義縣初院舉辦「靜坐與養生」發表會

林光越  1991-01-25 10:00

同心協助策劃支援廣渡原人 「靜坐與養生」發表會盛況空前

嘉義縣初院特派員 林光越

  本教為落實擴大法利眾生,廣渡原人,匡正社會人心的宗旨,嘉義地區於十一月三、四日晚間七時卅分,假嘉義市中山路七號省立嘉義高商禮堂舉辦「靜坐與養生」發表會,由於事前經台南縣初院宏教詹光驚指導,教院全體同奮共同精心策劃,且在高雄市掌院、台南市初院及台南縣初院同奮贊助支援下,使得本次發表會盛況空前,收穫豐碩,成功而圓滿。

  十一月三日首晚,由巡迴開導師陸光鵬主講「天人炁功」。會場民眾三百餘人,均聚精會神聆聽天人炁功的祕奧,民眾臉上流露一種渴望求助的眼神,會後接受天人炁功療理者六十餘人,每位求診求治者接受著廿字真言的洗禮,並探詢下次療理時間二母,每位民眾的反應都相當良好。

  十一月四日晚上,由台南縣初院宏教詹光驚主講「靜坐與養生」,由於靜坐已成為現代繁忙社會大多數人追求的安定劑,在詹宏教精闢的演說中,使得在場民眾對靜坐有了更深一層的認知,會後又有六十餘位民眾接受天人炁功療理,加上前一天的民眾共有一百三十餘位,同奮們皆雀躍不已。連續兩天的發表會雖然同奮們身體有些勞累,可是內心都感受到天人炁功威力無比及 天帝的感召力量是無窮無盡的,亦更激發了同奮對帝教犧牲奉獻奮鬥的精神及對 天帝堅定的信心,在整個會場充滿了熱心、愛心和關心,受診者心靈上得到莫大的解脫,肉體上更感受到 天帝的恩德而減除了許多苦痛,在此全體同奮們的正氣,凝聚成一股至大至剛的慈悲願力,讓在場民眾有深刻的體認。

  此次「靜坐與養生」發表會,不但將 天帝教廣傳給嘉義市區,更結合了社會組織的層面,以發揮宗教的導引力量,用以匡正社會的時弊。同奮們個個為了奮鬥,不惜犧牲與奉獻,盡其所能任勞任怨,為了廣渡更多緣人,大家卯足了勁傾其全力辦理宏教工作,發表會結束後,隔日晚上八時,即開辦靜心靜坐班,共有三十八人參加,由台南縣初院宏教詹光驚擔任講師,兩週來已有十餘人報名參加,十一月廿二日在台南市初院由師尊親自辦理皈師儀式。

  此次發表會雖已圓滿成功落幕了,然而全體同奮更應再接再厲,為下一個發表會作準備,期使更多民眾加入帝教奮鬥的行列,替首席師尊師母分憂解勞,我們全體同奮更應追隨首席師尊師母奮鬥的腳步前進,早日完成帝教的時代使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