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初院】五週年慶活動紀要

【台南市初院】五週年慶活動紀要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87期 » 【台南市初院】五週年慶活動紀要

特派員/林光幽  1991-04-25 09:55

籌辦院慶活動 同心協力真團結 晚會氣氛熱絡 再次肯定親和力

  三月十六日星期六(農曆二月一日)是台南市初院的五週年生日。早在三月初教務中心就開始邀請坤院、管理中心及有關人員積極籌劃院慶有關事宜,商議的結果:晚會節目、會場佈置由教務中心負責,餐點由坤院負責,摸彩禮品由管理中心負責。由於有事前的準備,使得院慶當天,真是熱鬧萬分。

  坤院同奮為了準備餐點,當天中午教院的廚房就開始作業了,外面的天氣尚有些寒氣,但是廚房增添了人氣、蒸氣,個個都被蒸得熱烘烘的。

  雖然每個人都汗流浹背,但還是熱心賣力的忙著,實在令人欽佩。

共享心靈的餐點

  六點半同奮攜家帶眷,扶老抱小,教院開始熱絡起來了。此時坤院同奮也忙著上點心、上菜,算一算菜色也多達二十多種,另外還有麵、三明治、水果,非常豐盛。同奮們一邊用餐、一邊聊天,使人感到台南市初院的親和力仍然是不減當年。

  天韻國樂團每逢教內有活動,一定少不了他們的演奏。同奮們享用了豐盛的餐點後,接著在大同堂享受天韻國樂團給大家另一餐───心靈上的餐點。在悠揚的樂聲中,每位同奮都陶醉了。演奏了十曲之後,就開始了晚會節目。

歡樂聲中圓滿完成

  晚會開始由詹開導師致詞,當然也是勉勵同奮多奮鬥!接著由光係同奮、敏綿同奮主持節目。節目有猜謎語、團體活動,同時也穿插著摸彩。此次摸彩獎品除了部分由教院提供外,同奮們也大大小小捐獻了不少。在活動時,不管大的、小的都很熱心的參加,使整個大同堂的氣氛熱鬧萬分,尤其在摸彩時,大家都會不約而同的拿起自己的摸彩券,看看有否得獎,使得每一分、每一秒都充滿了快樂的氣氛與笑聲。尤其在摸到大獎時,更是令人興奮。此次獎品,大的有電冰箱,小的有烤箱、籐椅……。而且每人至少都有參加獎,可以說達到同樂的原則。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過得真快,一下子就到了十點半;晚會也在二百二十六位同奮的快樂、熱鬧聲中圓滿完成。同奮們在唱著祈禱親和歌中,似乎仍意猶末盡……。

  今天的院慶活動,讓人感到很欣慰的是台南初院是個很團結的、親和力很強的教院,平常士、農、工、商各忙各的,但一旦有活動,同奮們都很熱心的配合,值得讚佩!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