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信心 向病魔挑戰

堅定信心 向病魔挑戰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87期 » 堅定信心 向病魔挑戰

彰化縣初院/黃敏添  1991-04-25 11:10

  這些年來,我身受病魔糾纏,身歷其間,深深體會,唯有誦誥方能消除業障,每每在光殿裏一跪一叩中,都讓我感受到 上帝的光澤被我身,使我性靈充滿祥和及感動,我深信,黑暗終將過去,光明即將來臨::::.

添福添壽的敏添

  一生中動過三次大手術,我都毫無怨言,自覺這是累世業障之故,眨眼間,皈宗天帝教已有十年光陰了,因為病魔的糾纏,及環境和時間不許可的關係,未能如願參加靜坐班,是一生中最大的憾事。敏添這個道名是誦誥而得來的,經師尊的慈悲賜給我的,意思是給我添福添壽,使我感激之至,也非常的珍惜它。

虔誠不懈不退縮

  平常身不離藥的我,雖然身體虛弱,但仍然能堅定信心,隨時前往光殿誦誥參加奮鬥行列,修道者也免不了生老病死的歷練,這些年來我身受病魔糾纏,身歷其間,深深體會唯有誦誥方能消除業障,只有 上帝才能夠讓我平安無事,使我的精神充沛,鬥志高昂。誦誥是為天下蒼生,其實受益的是自己,不但可強壯身體,其奧妙和奇蹟,實難以用筆墨所能形容,每每在光殿裏一跪一叩中,都讓我感受到 上帝的光澤被我身,使我性靈充滿祥和及感動。因此深深體會,只要虔誠不懈不退縮,且堅毅信心,努力奮鬥,相信汗水是不會白流的。且 上帝定不會辜負你,黎明的前夕是最黑暗的,我深信,黑暗總是會過去的,光明終會來臨。

  人生最難把握的,就是自己的心,修道即是修心,大家每日辛苦忙碌的工作,都是為了生活,到死神來臨時,雙手空空,能夠帶走的東西只有功德和罪惡。皈宗後,我每年誦誥都超過十萬聲以上,期望借此奮鬥途徑,培功立德以減輕自身深重的業障。從皈宗天帝教開始,每日都做早晚祈禱懺悔反省的功夫,要達到圓滿的人生境界,必須先從慾望裡去發現自己,從懺悔中醒悟自己,改過自新,去惡從善,以培養浩然正氣,而後一點一滴,日積月累,期能袪除自身的習氣。

  現在人類生靈正面臨核戰毀滅浩劫,能否化延以至於消失無形,則必須仰賴於天帝教每位同奮的努力奮鬥,為要完成帝教之時代使命,更須培養這股浩然正氣,增加救劫力量,濟世渡人。而促進天人大同,聖凡平等,更須要這股浩然正氣。因此,凡我同奮,要追隨首席使者師尊努力奮鬥,犧牲奉獻,積極勇往直前,為弘揚 天帝真道而努力。

短暫人生須努力

  今年初發現乳癌又發作,身體仍然虛弱,我照常上光殿誦誥,懇祈 上帝的慈悲賜我有更多的時間參加誦誥行列:我拖著疲憊身軀參加,但,不能持久,體力不足,辛苦萬分。同時因病之故,增加了我的先生光榮同奮的困擾和麻煩,也使光榮減少了奮鬥時間,家中大大小小的事全部落在光榮身上,如煮飯、燒菜、洗衣服……等等,可是他並無怨言,同時更付出愛心照料我,鼓勵我,令我深深感動,在此衷心地向光榮致十二萬分謝意與歉意,沒有他那裡有今天的我。

  各位同奮,人生是短暫的,請把握時間努力吧!以上是我個人的奮鬥感想,並希共同勉勵。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