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實際宏教行動為師尊壽

以實際宏教行動為師尊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88期 » 以實際宏教行動為師尊壽

左光湘  1991-05-25 09:25

  今欣逢師尊、師母九一嵩壽,天人同慶師尊自民國六十九年為挽救世界人類核戰危機,哀求 上帝准予天帝教復興。在復興帝教十年奮鬥中師尊不求個人福報、不為自己設想之宏偉胸襟,體天行道,早晚祈禱扭轉世運國運,為先天下之憂而憂之高風亮節,堅持達到「化延核戰毀滅浩劫」及「確保復興基地」之兩大使命,天上人間無不敬仰。全體同奮團結奮鬥,以赤誠之心齊祝師尊、師母福壽無疆,早日完成帝教第三天命,教旗遍插神州國土。今將如何以宏教救劫奮鬥成果作為祝壽賀禮,僅提供三點淺見如下:

  一、應善用「親和」之妙化,以達宏教之效果:人與人之間透過「親和」之後,可達到竟見、意念之溝通,可擴增思想領域。「親和」是同奮傳佈愛心、 上帝真道,代天宣化最直接的方法。如同奮間親和可縮減彼此間距離,建立濃厚的友誼。教職若遇到棘手的問題,透過親和之道,方可達到圓滿解決。尤其推展宏教工作,引渡原人,更要運用「親和」的妙化,正己化人。師尊指示「宏教就是傳佈 上帝宇宙大道」,由此可知宏教與親和關係之重要性。

  二、同奮應積極參與各院堂宏教小組、廣渡原人:如台灣省掌院及桃園縣初院自去年七月份迄今成立若干宏教小組,每月至鄉鎮佈道,引渡原人,最多一次有八十餘人皈師,至少卅餘人參加靜心靜坐班,成果輝煌。聖訓指示:「肯發心參與神聖之佈道,發揚宇宙大道,無形應化有形,自會鼎力支援與配合,屆時必有很多顯化。」各教院同奮都能發心,配合天人炁功,各中心團結合作的配合,自然形成一股氣勢,共同積極推展各地宏教小組的工作,以廣渡原人的成果,為師尊、師母祝壽。

  三、正心、誠意,為救劫奮鬥:今世局紛亂、妖風日熾、人心不古、民風日敗,漸漸脫離 上帝真道之常軌,因此造成今日三期末劫。帝教重來人間,即為挽救此劫難,我們身為帝教救劫使者,應以正心、誠意,效法師尊、師母兩位老人家為教奮鬥之精神,為天下蒼生共業而忘身,以拯救浩劫為己任,更要效法師尊堅苦精神,發大願、立大志,以堅定不移信心,為本教使命而奮鬥不懈,奠定本教千秋大業。完成本教時代使命,兩岸早日和平統一。期望明年能在北平為師尊祝壽,獻上最珍貴壽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