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樹春深更著花

老樹春深更著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88期 » 老樹春深更著花

蔡維武  1991-05-25 10:55

  子曰:「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耳順,七十從心所欲不逾矩。」師尊八十,天降大任,哀求天帝教重來人間,並受天命為首任首席使者,十年以降,帝教由播種,萌芽,茁壯,開花,而結果;教院遍佈全省,而及日、美。分靈無數,由首席督統鐳力前鋒,至首席正法文略大導師,集殊榮於一身,獲顯耀於一人;美哉!偉哉!

  古有老子,紫氣東來,道貫古今;今有師尊,鐳氣西來,心存宇宙。先赴華山修煉,固守西北;再有蓬萊帝教之復興,挽三期之末劫。蓽路藍縷,奮鬥匪懈,弟子八千,有教無類,護國保台,不求福報,正氣浩然,俯仰無愧。三千年前孔子降世,教化天下,三千年後仙佛倒裝,搶救原人,拯救蒼生,放眼世界,心繫全球;仁德兼備,可作天下師,可為後世法!欣逢他老人家九秩晉一華誕,真是「老樹春深更著花」,亦如前賢朱敦儒的「老來可喜,是歷遍人間,諳知物外,看透虛空」。陸放翁的「垂老身餘幾,逢春心尚孩」等句,都是不服老,不怕老,老而彌堅,老當益壯的典型,值得我們敬佩與效法!今後我們更願追隨他老人家團結一心,勇往邁進!邁進!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