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期保台護國法會 決再延長一年

三期保台護國法會 決再延長一年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89期 » 三期保台護國法會 決再延長一年

 1991-06-25 09:05

天上人間共同奮鬥完成時代使命

 (本刊訊)動員戡亂時期已於五月一日終止,但中共政權迄今未有良好回應,依然高唱不中止武力侵犯台灣的濫調,而寶島亂象未戢,少數人仍抱台獨夢想,適足授人以柄,自召戰禍。師尊高瞻遠矚,認為目前復興基地仍然面臨存亡絕續的關鍵時刻,對台灣前途、中國命運,國人仍不能掉以輕心。爰經決定將天帝教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祈禱誦誥運動,自八十年七月一日起,再延長一年,以俟天心人心之轉變,時代使命之完成。凡我同奮務須虔誠發願,共同奮鬥,貫徹天命。

天帝教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延長聲明

本教各位犧牲奉獻始終參與帝教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祈禱誦誥運動同奮公鑒:

  本席懷於「天命」之特殊安排,在人間鄭重宣佈:天帝教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自天運辛未年民國八十年七月一日起再延長一年,至八十一年六月三十日圓滿,以俟天心人心之轉移。

  本教奉 天帝於民國六十九年公元一九八0年特准在台灣寶島復興以來,已逾十年,一貫地承擔起「化延核戰毀滅浩劫」「確保台灣復興基地」兩大時代使命。大家應該深切地明瞭,「確保台灣復興基地」之時代使命即是執行金闕保台方案之天極行宮玉靈殿三大特定任務:

  一、結合無形有形力量,鞏固台灣復興基地。

  二、策動大陸人心歸向,導發反共革命。

  三、迫使中共褫魂奪魄,放棄共產主義,接受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由於本席於民國七十七年底,鑒於氣運之轉變,無形上聖高真一再啟示,同時印證人間之亂象演變,深知台灣地區自七十八年度起,將遭逢內外交迫之困境,惟有首先要求帝教同奮艱苦奮鬥,發揮高度正氣力量,化除暴戾之氣,以維國家安全、社會安定。因此,特宣佈:「自民國七十八年一月一日起至七十九年六月三十日止,舉辦長達十八個月之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事實也已顯示,台灣地區雖歷經七十八年十二月之三項公職選舉,七十九年一月之基層公職選舉暨七十九年三月之第八任總統、副總統大選,幸在「大問題沒有、小事不免」的情況下,均能逐步安然渡過,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目標初步得到順利達成。

  另一方面,為因應共產世界氣數將盡,中共政權猶有鋌而走險貿然以武力犯台之舉,本席乃於庚午年(民國七十九年)春節再次宣佈:「帝教同奮必須持續奮鬥,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延至民國八十年六月三十止,以加速完成保台護國之特定任務。」在過去一年來,台灣海峽兩岸急遽變化之衝擊中,我們樂見「至誠獲感應」,「有形配合無形,無形應化有形」,兩岸關係往來日趨理性,雙方逐漸放棄以往國共時期之歷史恩怨,減少敵意,真是不可思議,我們應當感謝 天帝妙現神通,以及天極行宮玉靈殿正、副殿主在無形中之運化!

  現在由於民國八十年四月三十日李登輝總統正式宣佈:自五月一日起終止動員戡亂時期。兩岸關係即將進入另一關鍵時刻,中國之命運究竟如何演變?實不容我帝教同奮輕忽懈怠,必須要求全教同奮加強持續奮鬥。

  但願海峽兩岸之政治領導階層以有利於兩岸同胞之實務為基礎,為人民福祉,民族前途及國家統一設想,先使台灣兩千萬人民權益與安全獲得充分保障,進而共建一個合乎天意人願的現代化新中國,開創未來光明新局面。帝教同奮大家得能親眼目睹順利完成「金闕保台方案」,以及達成 天帝交付天極行宮玉靈殿正、副殿主之三項特定任務,到彼時,兩岸真正和平統一,帝教「確保台灣復興基地」時代使命以及「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才算圓滿。

  此時此刻,凡我帝教同奮自當發願,天天高呼:教主!我願奮鬥!本席雖為九十一歲之老人,奉天命為駐人間首任首席使者,惟有率領全教同奮貫徹「天命、信心、奮鬥」,而與天上人間共同奮鬥,絕不中止。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會有更明白,更具體的事實應驗。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