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追隨師尊為宏揚宇宙大道盡心力

永遠追隨師尊為宏揚宇宙大道盡心力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2期 » 永遠追隨師尊為宏揚宇宙大道盡心力

 1991-09-25 09:20

聯合結訓典禮上學員代表致感謝詞

  在這離情依依的時刻,我們的心情是悲喜參半。喜的是──在這五十五天的訓練中,我們的心智增加不少,靜坐功夫也大有進步,對帝教的特質、內涵更加深刻與了解,不僅堅定了道心,更能感受到師尊救世救人的慈悲胸懷。悲的是──我們捨不得走,却又不得不分離,不知何年、何月、何日能再共聚一堂,何時能再聽聽師尊諄諄的教誨,何時能再聽聽參機正殿的暮鼓晨鐘。別了,鐳力阿的一草一木;別了,歡聚共修的歲月;別了,敬愛的師尊、師母;別了,親愛的同奮!

  即將步入紅塵,莫忘謹記師訓,莫忘跪懺時立下的誓言,莫忘我們肩負的時代使命。我們珍惜:珍惜這五十五天得來的心得和功夫;我們願意,願意永遠追隨師尊,奮鬥不懈,為帝教開基運,為宏揚宇宙大道盡心力。

  最後,以一顆誠敬的心,感謝 先大天老們的調教,感謝師尊、師母不辭辛勞的教導,感謝工作同奮的犧牲奉獻。太多的感謝,讓我們以祈禱親和歌謝天吧!

  感謝 上帝給予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