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關時包袱沈重 出關時沈重包袱

入關時包袱沈重 出關時沈重包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2期 » 入關時包袱沈重 出關時沈重包袱

陳敏翔  1991-09-25 10:10

  我們所背負的,是看不到的難以承載,但也無法推卸的重責大任

  入關時包袱沈重,出關時沈重包袱,此雖是有形上看來皆同,但在無形的內心世界裏,卻已有極大的轉變。出關時所背負的,竟是看不到的、肩膀難以承載的但也無法推卸的重責大任。

  靜坐班時,得賜「敏翔」這個道名後,我歡喜不已,原來我的原靈是修煉二千多年後才得人身的鵬鳥,叫著敏翔,就覺得原靈與我常相左右,故深刻體會到「人身難得」的可貴。今日有幸得能參加五十五天之閉關,成為師尊之入室弟子,更悟得「明師難求」之真義。在關內每日蒙受師尊、師母慈暉普照,端視著他們雖屆高年,卻不認老之將至,仍然精神抖擻,為同奮侃侃談及一生辛酸的奮鬥史,旨在鼓勵同奮歷經人生之百戰,仍要不忘天命之所託。也為挽斯浩劫、即地造就封靈,遂將昊天心法傾囊相授;更無懼法體靈力或肉體精力之耗損,而一一給予法寶之傳授。教誨中──激動時慷慨激昂、聲震三曹;悲戚時涕淚縱橫、號泣 天帝;愉悅時,如祖孫同堂,共享天倫。師尊真心視我們如知音,但我們不禁自忖──「真正知其音者有幾人?」。他老人家就是捨不得用「對牛彈琴」來形容我們。

  這五十五天來,也真正感受到何謂「大道無私」──除了師尊一秉大道無私的精神,時時諄諄教誨外,無形的先天一炁大老,亦不惜沾染法身,行大道無私之公正,一一給予調體、調靈之加持:凡此種種,怎能不令人捫心自問「我某人何德何能,得此天賜機緣」!既知;人身難得今已得,明師難求今已求,大道難聞今已聞,更深知此閉關法緣之難得,係千萬財富亦難換取,當抱終生感恩之心、體 天帝之至德,效師尊師母侍天之熱情,歷百戰奮鬥為蒼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