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專敏仙緣訂終生 師尊福證天人同賀

普專敏仙緣訂終生 師尊福證天人同賀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2期 » 普專敏仙緣訂終生 師尊福證天人同賀

熊敏晨  1991-09-25 11:20

  八月十九日當天,意外飛來一項驚喜,沖淡了出關在即離情依依的愁緒,也使得這五十五天的結訓典禮顯得格外別開生面。

  不讓光超專美於前,當年連中國醫藥學院,畢業典禮都來不及參加,便被師尊延攬入關,專任天人交通之職的李普專,與愛情長跑六年的敏仙,在天道、人道奮鬥兩方權衡、幾番研議後,經雙方家長首肯,並在師尊祝福之下,決定在第三期高教師資班結業典禮後,互許終身,由師尊、師母親自主持訂婚儀式。

當天,師尊、師母露出極其慈藹溫馨的笑容,把普專、敏仙的手緊緊地與他們兩位老人家的手交疊在一起,彷彿象徵著同心協力之意。師尊更於福證時,連連嘉許敏仙眼光獨特,慧眼欣賞並多方輔助對本教有所貢獻的普專,師尊還表示,他日普專若有所成就,第一歸功其父母,第二當功推敏仙,兩人可堪為青年同奮的榜樣。

  普專於這次閉關中榮獲傳訊使者神職狀,五年的天人交通艱辛訓練,終於得到天人兩界的讚揚與肯定,今後將在天人文化研究所深造,以充實本教內涵;而敏仙則自願跟隨在師母身邊照顧,這次亦得到傳教使者神職狀。在場觀禮的同奮與有榮焉!歡欣地咧開了嘴角,興奮地拍紅了手掌──而普專的父母──光慶(本期高教班結業)及敏津(即這段期間掌廚大將)則欣慰的頻拭淚水,敏仙亦潸然淚下,充分表露其感激情懷,全場喜氣洋洋,充溢著天人同賀的氣氛。

  可預見的,這必為本教增加一對夫妻雙修的楷模,留下一段相互扶持,彼此共勉的佳話。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