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龍頭山莊之行

阿里山龍頭山莊之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3期 » 阿里山龍頭山莊之行

陳光靈  1991-10-25 11:30

台南市初院暑假期間親子聯誼活動

  漫長的暑假,總是在勤於誦誥、打坐的奮鬥時光中漸漸縮短,所以教院計劃在假期中辦理一次親子聯誼活動,以彌補平日只顧著誦誥,而疏於與家中小孩的親和。此次親和聯誼計劃,經多次研究,如走馬籟農場烤肉、關子嶺健行、阿里山觀日出等,都曾擬於假期中辦理,但因有數位同奮及開導師均參加鐳力阿第三期師資及高教班閉關,所以此項活動便擱置下來,直到閉關同奮出關,才積極研商籌劃,而有阿里山龍頭山莊之行。

  九月一日上午七時許,七部大小轎車齊集教院門口,載著大人、小孩,在宏教詹開導師一聲出發令下,浩浩蕩蕩的往目的地前進。車子沿著省道北上,經白河、嘉義而上阿里山公路、蜿蜓的公路如蛇般的盤旋而上,沿途都是森林、空氣清新,令人舒暢。車行約二小時許抵達梅園山莊,此山莊為光琳同奮所經營,生意很好,遊客都異口同聲稱讚,乃因光琳同奮的經營理念是以服務為主,所以價錢公道,且絕不因任何狀況(如颱風)而漲價,頗獲好評。

  在梅園山莊休息數十分鐘後便往龍頭山莊遊樂區出發,龍頭山莊緊鄰梅園山莊,亦為另一位同奮所經營,所以門票免費優待,大家行走於前往遊樂區山路上,都有森林浴的感受。到了區內,大同奮帶著小同奮去坐纜車和滑草,在滑草場上上下下,玩得正過癮之際,突然在雲霧中,有人喊著:敏楔的車子翻了。小孩子的爸爸光詞首先衝下去,其餘同奮隨後趕至,只見大女兒嘴角流血,敏楔當時受了意外的驚嚇,緊張得不知所措,光靈、敏珍、敏助同奮隨後在休息區為她們做天人炁功療理,漸漸的敏楔和大女兒才安定下來,經檢查發現除大女兒掉了一顆門牙外,其他人都平安無恙。

  全體同奮在十二時許便回到梅園山莊午餐,餐後光琳同奮泡自製茗茶請客,親和半個多小時,便到鐳力行館,此行館是給師尊到嘉義時休息所用,為光琳所建,全體同奮在正廳唸四十九遍廿字真言後,便到後山遊玩,拍照留念。並且在正廳打坐休息親和,光琳同奮夫人特親自調製愛玉冰請同奮享用,每位同奮至少都喝了三大碗,兩大水桶的愛玉,一下子便被同奮一掃而光,好吃極了。

  因為山路霧多,為安全,全體在四時許帶著感謝之心依依離去,返回新營,聯誼活動便告結束。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