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縣親和集會 師尊傳授法寶 表現雙簧活龍活現

南縣親和集會 師尊傳授法寶 表現雙簧活龍活現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3期 » 南縣親和集會 師尊傳授法寶 表現雙簧活龍活現

吳敏浩  1991-10-25 11:45

  第三期師資暨高教班已神聖圓滿的結業了,南縣四位結業回來的高教同奮,好像煥然一新,進而帶動了一向平淡的教務,給教院添了一股新氣象。

  幾週來,親和集會吸引了不少同奮來參加,想多聽聽高教班同奮的心得感應,以彌補不能親自參加高教班的遺憾。

  四位高教畢業同奮輪流上台發表五十五天的所學所聞。

  參教長光靈同奮體悟道的博大精深,無形仙佛的苦心栽培,為成就人間仙佛而不遺餘力。且深知信、願、行的信念,唯有身體力行,才能由行中真正體悟,故回來後積極帶動教務,舉辦宏教活動。

  贊教長維嘉同奮,原先就老當益壯,結業後更是容光煥發。他將閉關期間的筆記加以整理的精華,毫無保留的向同奮報告,與同奮共享,並呼籲各位同奮要捨得奉獻,一捨就得,多發心,多奮鬥,無形的所得也更多。

  親和進入了最高潮,敏珍敏譯演雙簧,將閉關所得的各項法寶一搭一唱的,由活潑幽默中將師尊所傳的法寶一一演化,如:(1)封靈,原靈元神與封靈的關係。(2)超拔九代祖先。(3)法技。(4)身體上的轉變。(5)心性上的轉變。(6)大神通等等。以肢體語言巧妙詮釋,得到許多鼓勵掌聲。甚至有的同奮心起共鳴,建議她倆可到各教院作巡迴表演,讓更多同奮共霑法益。

  同奮們!若你們也想了解什麼是大神通,想看看她倆精湛的雙簧表演,可和她們連絡,她倆很願意為各位表演。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