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天高尊關切師尊師母安康

諸天高尊關切師尊師母安康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4期 » 諸天高尊關切師尊師母安康

 1991-11-25 09:35

濟公聖諭要同奮加強配合奮鬥分勞解憂

吾乃濟公:

  首席師母一場災難,乃背負眾生業力,加之年壽已高,到處奔波勞累,無形、有形的壓力並未稍減,反而因同奮的增加而繁重。

  吾等在數年以前,就要首席使者伉儷多做養靈的無形運作,居中樞而統籌教務,可是兩位老人家放不下心,常常每事躬親,而同奮的依賴性亦未隨著修煉而減少,這是教長級同奮要深思的地方!

  這期靜班人數培增。單就點道,即無他人可以代替首席,此種心力之耗費,各位皆無法想像,首席師母陰超陽薦之工作與日遽增,雖有光贊協助渡陰的事務,可以減輕部份勞頓,但是經過海峽兩岸的互通,大陸精靈、陰魂,不斷闖進台灣,為了安撫無形界的陰靈精怪,師母受到巨大的負荷,而首席之專注於天人保台方案兩大法的施放,其精神達到極高的擔當,各位同奮您們要加強配合奮鬥才對!

  現在我擔任天安太和道場的殿主,地藏菩薩為副殿主,也就是希望提早完成此陰靈精怪的人間法輪道場,達到三曹一貫,安頓眾生眾靈的目標,以減輕首席夫婦精氣神的無限耗損!

  吾等代表諸天高真,共同關切師尊、師母的安康,並勉勵光贊有始有終,再禱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