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堂開光五週年賀客盈門

天南堂開光五週年賀客盈門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4期 » 天南堂開光五週年賀客盈門

楊光楣  1991-11-25 10:15

  十月卅一日那天,風和日麗,陽光普照,天南堂開光五週年,天人同歡, 上帝慈悲的光照耀在每位同奮的心中,來自始院、主院、掌院、鐳力阿及天人研究總院的教長同奮,紛紛前往祝賀,參加祈禱大會和親和集會,奠定天人齊奮鬥,為萬世開太平的基礎,大會由台灣省掌院代掌教王鄭賢德主持。

  代掌教王鄭賢德致詞說,南投縣地點正好在台灣的正中心,更為省政府所在地,民風純樸,地靈文華,氣候好,實在是個難得的好地方,今天在這裡舉行先總統蔣公一0五歲誕辰紀念暨慶祝天南堂開光成立五週年紀念,意義重大深遠。

  民國七十五年十月廿五日由於中部地區道運日旺,在台中市美村路成立主院再在現址成立台灣省掌院,而南投縣也不落人後,相繼於卅一日在草屯成立天南堂。天南堂更能不負  師尊厚望,在主事鄒光遠、副主事丁光史、楊維嚴等與全體同奮積極努力奮鬥、宏教廣渡原人,全力推展下,建立了全省的模範堂,進而促成民國七十九年元月十九日南投縣初院成立,在呂光典宏教及三位教長共同領導之下,南投縣全體同奮擔負起保台復國的時代使命。接著三月十日天南堂遷移到埔里,由主事楊光楣,副主事蔡光拔、林光職、陳光嫉領導天南堂繼續推展宏教工作,希望保持模範堂的榮譽,獲得更輝煌的奮鬥成果。

  天南堂最接近鐳力阿道場,鐳力阿聖地是天帝教保台復國使命的關鍵首要地,每位同奮都應深切體認到化延世界毀滅浩劫,也負起二千萬台灣同胞共業,面臨台灣寶島內部動盪危急存亡的重要時刻,大家要積極努力在人間做好四門功課,發揮正氣力量,促使無形應化有形配合省政府的運作,執行保台方案,務必讓台灣地區有驚無險,安然渡過政治危機,奠定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天意人願。

  台灣省掌院參教長林光持在會中勉勵同奮要「手拉手,心連心,你勉勵我,我勉勵你」發揮團隊精神,互相支援,讓天帝教明天會更好。

  有天帝教「名嘴」雅號的主院天人炁功委員會主任委員陳光南,在天人親和集會中應邀以「講話藝術」為題,做專題演講。他說每個同奮要具備三寶:口動──講話藝術,口齒流利;手動──熟能生巧,乾淨利落:腦動──創新智慧,實踐明天。身為天帝教同奮,為著適應時代需求,如何訓練講話藝術要領,以傳播 上帝真道,把 上帝祥和之氣帶到每個教院、每個社會角落和家庭,是一門很重要的課題,更勉勵同奮要以愉快的心情,面帶笑容上光殿接受 上帝之光的「靈光浴」,使我們的肉體和靈體健康,生活品質才會提高。

  「中土難生,人生難得,名師難求」,我們有名師,生長在中國,接受中國傳統道德的洗禮,加以修真有名師指導,不要怕修真後假的肉體骨骸存放何處,今天寸土難求,  師尊也為我們安排東南亞第一流的天安太和道場,讓全國電子業鉅子光鳴同奮負責開發。請大家告訴大家,只要奮鬥我們什麼都不缺,身為天帝教同奮最幸福。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