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靜坐巡迴發表會 三峽鶯歌分別舉行 引進了五十位原人

成功的靜坐巡迴發表會 三峽鶯歌分別舉行 引進了五十位原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4期 » 成功的靜坐巡迴發表會 三峽鶯歌分別舉行 引進了五十位原人

吳敏舉  1991-11-25 10:35

  桃園初院十月廿五、廿六日分別于三峽、鶯歌兩地辦理靜座發表會,承蒙三峽民眾服務站保善泰主任及中正里里長敏及和光紅同奮以及鶯歌民眾服務站鄭秋煌主任、光陶和敏彩夫婦鼎力支持協助才得以順利完成。

  此次三峽發表會係由三峽民眾服務站主辦,中正里辦公室、天帝教桃園初院協辦,邀請法學博士巨克毅同奮主講,於十月廿五日晚上七點起舉行,參加民眾百餘人,接受天人炁功服務者近五十人,參加靜心靜坐研習班者卅人左右。廿六日在鶯歌所辦的發表會,由鶯歌民眾服務站主辦,天帝教桃園初院協辦,參加民眾近百人,接受天人炁功服務者卅多人,參加靜心靜坐研習班者廿人左右。兩場成績離本會預定目標相差不遠。由第一次的平鎮鄉,到埔心味全農場,至今三峽、鶯歌的發表會,每一次的成果更堅定了我們弘教的信心,每一次的出擊,更將大家的心緊緊連繫在一起。願我們大家再接再厲,繼續努力。

  本院將在三峽鎮永安街一六九號(中正里辦公室)及鶯歌鎮和平街一號(民眾服務站)舉辦靜心靜坐研習班,如果您有朋友想學靜心靜坐,請跟我們聯絡。服務專線(0三)三三五五六三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