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堅人道奮鬥新頁 辦幼稚園造福幼童

敏堅人道奮鬥新頁 辦幼稚園造福幼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6期 » 敏堅人道奮鬥新頁 辦幼稚園造福幼童

 1992-01-25 10:40

  (本刊訊)台灣省掌院督教長兼主院坤院執行長敏堅同奮,最近獲聘擔任台中市一家幼稚園園長,展開新一頁的人道奮鬥史。乃夫童光照同奮相信嬌妻必能兼顧天道人道,也盡力協助她,兩人相互期許、共同奮鬥。

  敏堅同奮擔任園長的台中市杜威幼稚園,由敏錫同奮的先生倪朝龍、林榮德博士及漢陞建設公司投資經營。倪朝龍準同奮為中部美術協會會長,兩年前負笈東瀛進修,取得學位,甫於近期返國。其版畫作品多次在國際畫展獲獎,為中部美術界龍頭之一,二十餘年來專注兒童美術教育,更獲獎無數。

  林榮德博士亦為中部著名音樂教育家,著作等身,對兒童音樂教育有獨特見解與教法。

  此次兩位專家與漢陞建設合作開設杜威幼稚園,光是音樂與美術教育設備即投資二千萬元以上。這種非為營利純為教育理念出發而闢建的園地,可預見將會受到中部地區民眾的愛護與支持。

  敏堅同奮兒女均已成人,多年來配合光照同奮為帝教在中部地區貢獻良多,今年初除膺任台灣省掌院督教長,又被敏錫同奮「挖角」擔任園長,對該園規劃與籌辦自是游刃有餘。而且,多年來參與兒童夏令營及過去擔任鋼琴教師的經驗,對其推展園務必有極大的助益。假以時日,杜威幼稚園不難成為中部最佳的幼稚園之一。

  杜威幼稚園除有雙語教學及才藝特殊教學外,還為小朋友開辦台語課程,是其最特殊的地方。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