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殿高雄市掌院新建院址動土典禮師尊訓詞

玉清殿高雄市掌院新建院址動土典禮師尊訓詞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7期 » 玉清殿高雄市掌院新建院址動土典禮師尊訓詞

 1992-02-25 09:15

高市掌院自建道場是天上人間大事!

希在今年巡天節啟用迎接 上帝聖駕
相信一定可以完成南部地區掃蕩邪魔確保一方淨土任務

吳市長、各位貴賓、各位同奮:

  今天是天帝教玉清殿高雄市掌院院址動土典禮。回想一九八三年民國七十二年,高雄市掌院在農曆四月初五日成立,當時帝教在台灣寶島復興基地形成北、中、東、南四個據點,亦即台北之始院、台中之中華民國主院、花蓮之始院辦事處、以及高雄市掌院,全教同奮分別在這四個據點直接負起兩大時代使命,參與早晚祈禱誦誥奮鬥行列。

  帝教兩大時代使命:「化延核戰毀滅浩劫」以及「確保台灣復興基地」是針對時代環境需要,在一九七九年民國六十八年蘇聯侵佔阿富汗,同時有進一步侵佔波斯灣油田國家的意圖,美國卡特總統由於伊朗等油田國家是西方工業國家石油供應命脈,一再聲明:如果蘇俄再進一步侵佔波斯灣油田國家,美國不惜使用核子武器保護,隨時有可能爆發世界核子大戰。天帝教就在此一時間,在台灣復興基地台北發動教徒同奮早早晚晚「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而祈禱宇宙主宰 上帝,化解波斯灣核戰危機,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無形中媒壓蘇聯不敢進一步輕舉妄動,遂使波斯灣緊張風雲緩和下來。但是世界前途、人類命運仍在蘇聯共產集團征服世界危機之中,天帝教從此在台灣復興基地持續不斷祈禱誦誥到今天,二十一縣市中已有十六座教院、十四座教堂,教徒同奮遍佈台灣寶島以及美日等國。

  高雄市掌院從設立之初,即以租用方式艱苦奮鬥行將十年,今天得在高光濤掌教領導之下,在此舉行動土典禮,達成全院同奮一致主張購地自建道場目的,希望掌院同奮秉持初心,出心、出力、出錢,在今年巡天節可以啟用自己的道場,迎接 上帝聖駕,這是天上人間一件大事。各位同奮都是高屏地區最熱心、最忠誠的同奮,願力很大,在玉清殿殿主萬法教主顯化護持之下,相信一定可以完成南部地區掃蕩邪魔,確保一方淨土的任務。

  天帝教的第二個時代使命「確保台灣復興基地」,與台灣兩仟萬同胞都有切身關係,高雄地區同奮希望擁有自己的道場祈禱誦誥,也就是永久為了台灣前途造福而奮鬥,我以九十二歲的老人領導大家,直到兩岸真正和平統一,才算完成「確保台灣復興基地」的使命!

  在今天帝教復興基地南部最大宏教中心高雄市掌院奠基典禮上,本席竭誠謝謝吳市長以及各位貴賓光臨,賜予鼓勵,同時謝謝各位同奮熱心參與!
八十一年二月二十五日午刻在玉清殿暨高雄市掌院新址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