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樞機使者拜命謝恩

新任樞機使者拜命謝恩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8期 » 新任樞機使者拜命謝恩

 1992-03-25 09:15

  謝恩表文

   維

 天運壬申年二月十五日,時為中華民國八十一年三月十八日,受命晉任樞機使者光節、光化、光得、賢德、維律等,以惶懼誠敬之心,稽首謝恩於

道統始祖 玄穹高上帝陞下曰

  謹奉誥命  巃晉樞機  股肱首席  以奠教基

  惶懼拜表  叩謝聖慈  敬申心願  伏呈丹墀

  爾今爾後  無勵吾體  無徂吾心  時魄吾體

  時滌吾心  體心不貳  維勳吾跡  克配帝教

  並願立誓  矢仁矢勇  必誠必敬  服奉三寶

  盡人合天  抱道宏仁  永執三奮  心傳教銘

  謹此頂表  謝恩上

  師尊致詞

  根據本教於復興之初擬訂,奉教主 上帝御定之「教綱」規定,駐人間首席使者辦公所在即為「極院」,極院下設三大組織,亦即第一、內職十五級職,第二、樞機院,第三、天人研究總院。而樞機院是由五十五位樞機使者組成。帝教復興十年來,全力「化延核戰毀滅浩劫」,「確保台灣復興基地」」,在金闕會議通過任命維生、維公、維光、維剛四位樞機使者外,直到去年辛未年巡天節才有你們五位樞機使者的新命。

  樞機使者是首席使者最高幕僚,最高神職,必須等到人數超過五十五位半數以上,方正式成立樞機院。現在則直接負有首席使者指定的各項職務,今天五位新任樞機使者,除魏光得樞機使者在美國洛杉磯初院不及趕回外,新任四位先行拜命謝恩,除了原有職務,當有新職發表。

  各位樞機使者都了解自身責任的重大,儘管本教第一個時代使命「化延核戰毀滅浩劫」初步達成任務,但是第二個時代使命還在艱苦奮鬥之中,希望九位樞機使者大家一心一德,繼續支持駐人間首任首席使者本人早日完成第三天命!

  恭禧你們!恭禧!恭禧!
八十一年三月十八日午刻在鐳力阿道場清明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