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師母閉關四十九天

師尊師母閉關四十九天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8期 » 師尊師母閉關四十九天

 1992-03-25 09:20

  〈本刊訊)首席師尊、師母遵照無形之安排,自三月四日起在鐳力阿道場閉關四十九天,將於四月二十二日圓滿。

  由於師尊、師母在去(八十)年十月、十一月間分別住院醫療,適逢本教「化解台獨危機」緊急誦誥運動,「保台護憲」緊急誦誥運動,以及先修十一、坤四期靜坐班五百餘位同奮上課期間,在精神上帶領全教同奮持續不斷奮鬥,因此一直無法做適當的調養。

  天上兩位首席:首席督統鐳力前鋒、首席正法文略導師與人間首席三位一體,才有「百日閉關」之提議,但是限於人間教務之需要,最後折衷改為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即自三月四日起閉關四十九天,第二階段計劃自六月三十日起閉關四十九天與五十五天。另一方面師母智忠夫人清涼靈系之上靈亦希望師母能同時閉關,以達調體養炁之效。

  此次閉關,不同於以往之「修煉閉關」,應可說是為「休養閉關」,首重調體、調靈、養炁,因此在作息時間之安排,除維持子、午、卯、酉四坐外,其餘時間較有彈性。同時在一般職務護關同奮外,亦有安排樞機使者、開導師每週輪值榮譽護關,這也是此次閉關之一大特色。

  閉關樞機使者、開導師榮譽護關輪值時間:

  第二週(三月八日~三月十四日):維生、光中、維武。

  第三週(三月十五日~三月二十一日):維光、光符、光正。

  第四週(三月二十二日~三月二十八日):維剛、光震、光湘。

  第五週(三月二十九日~四月四日):賢德、光蓮。

  第六週(四月五日~四月十一日):維律、光濤。

  第七週(四月十二日~四月十八日):光節、光驚。

  第八週(四月十九日~四月二十二日):光典。

  職務護關:機要組:光傑。待從組:光聖、光超、光臥、光戒、光依、光飪。侍天組:光交。內務組:光慶。管理處:光拔。

  特淮護關:維沐、光燈、光行(一週)。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