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南投縣初院家庭親和集會的熱鬧氣氛

記南投縣初院家庭親和集會的熱鬧氣氛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8期 » 記南投縣初院家庭親和集會的熱鬧氣氛

楊光楣  1992-03-25 10:10

走向群眾,走向鄉村,努力墾荒播種

  南投縣初院教財中心執事吳光即於八十一年二月二十三日晚上六時,為祝賀先修十一期坤修四期結業,特邀請同奮及地方人士在他寬敞的四合院舉辦家庭親和集會,下午六時至七時餐敘,由翁敏值同奮準備豐富的素食招持,七時至九時親和座談,交換研讀教義、聖訓與奮鬥心得。

  主人吳光即的媽媽致歡迎詞,和藹可親地表示歡迎大家到寒舍,同時表示她的兒子參加天帝教的宗教活動很有意義,他的選擇是對的,她不會反對,反而鼓勵有加。吳光即說,為了祝賀先修第十一期坤修四期結業,自已提議舉辦家庭親和,由於大家的熱烈參與,您們的光臨是我們的榮幸。

  主持人鄭光垂說,參與人數眾多,代表教院的團結,也代表天帝教的希望,相信今天的表現,我們的宏教一定會成功,有吳光即同奮的努力,吳媽媽的玉體一定更健康,百歲長壽,子女學業進步。濁水、名間、松柏坑附近方圓都享受 上帝的光普照。我們目前的使命是一個墾荒者,不要問帝教給你什麼,而要問你為帝教付出多少,我們要努力墾荒、播種,走向群眾,走到鄉村,為帝教而奮鬥不懈。

  敏籟同奮有感於靜坐班結業同奮對教內五大教歌尚未會唱,天聲合唱團水準很高,演唱效果普獲好評,今後南投初院每星期三親和集會將教唱歌曲,增加親和力。

  光拔希望南投初院組織廚師團,經常支援鐳力阿朝聖團的膳食問題。光楣也應邀說明親和集會的重要性,讚揚上次在光擇家中親和的成就,這次在光即家中更有吃在嘴裡,甜在心裡的感覺真好。

  新科樞機使者維律及時趕到,說明他未皈師前被判刑八年,皈師後勤誦皇誥一百萬遍獲改判無罪,也是皇誥功用的見證人。

  台中掌院光住、光膛同奮也趕來參加,特別說明廿字真言的心法,引渡原人的功效,由於口齒清晰,幽默有趣,獲得同奮不斷的掌聲。

  特別來賓名間鄉鄉長李柏松、青商會會長謝武雄讚揚天帝教的宗旨、中心思想都很好,先盡人道,再盡天道,重視家庭倫理,長幼有序,一片祥和,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秉持這偉大正氣,看到參加家庭親和人員個個都很優秀,希望將來也有機會參加為同奮,人人都是同奮,全鄉將更團結和諧進步。

  宏教開導師光典勉勵大家修道要趁早,天帝教是有組織的團體,適應時代的宗教,廿字真言代表各宗教仙佛及中國五千年文化。借光即家進行家庭親和是個開始,以後一個月一次不要間斷。光鄰贊教長也適時勉勵結訓同奮要繼續努力和加強奮鬥,下得功夫越深,所獲得的收穫就越豐碩。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