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初院對外靜心靜坐天人炁功發表會

台北縣初院對外靜心靜坐天人炁功發表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8期 » 台北縣初院對外靜心靜坐天人炁功發表會

洪敏釋  1992-03-25 10:15

團隊精神高度的發揮

  春雷一聲響,醞釀已久的台北縣初院對外靜心靜坐及天人炁功發表會,終於在三月七日正式推出,地點在蘆洲民眾服務站,是楊光欣同奮透過種種人際關係借到的,接洽數次後經服務站站長首肯,各中心正副執事即積極進行推動。

  管理中心執事黃光克同奮負責場地的設計,包括講台上的擺設,服務台的文宣的擺放,天人炁功的光幕、香案、香爐等的擺設,都一一精心設計。並向始院借了四十面教旗及指標,帶領乾道同奮沿會場周圍安插,以便教內外人士能最快速也最正確的到達會場。

  文宣方面則由教務中心負責設計及印刷,內容簡單明瞭,且做到重點的介紹,一部份夾報,一部份亦由光克同奮及光欣同奮帶領一些同奮在會場鄰近塞信箱或沿街發放。那幾天正值大雨連綿,使得工作進行倍覺辛苦。對外工作進行的差不多後,每個人都盼望三月七日天氣能放晴,主任委員黃光啟還特別上了表文,懇請無形界幫忙,能旗開得勝。

  當天,過了中午即有蘆洲鄉鄉民代表及各界送來的花圈、花籃,把會場內外妝點的熱鬧非凡。一部份同奮一早就到會場幫忙,將大幅宏教圖掛滿了坐位兩邊,右手邊則設立天人炁功中心,晚上七點左右,同奮陸陸續續到來,主講人是有名嘴之稱的陳光南同奮,西裝筆挺,坤道同奮在他胸前別上胸花,再加上他的親和力,還沒上台已經是一位眾所矚目的人物了。安排全程攝影,所以未正式演講前即請光南同奮先示範一段天人炁功療理的動作及過程,並請光中開導師為光幕開光。

  八點整司儀光克同奮走上台,手執麥克風以輕鬆又帶誠懇的態度簡介此次發表會的內容,接著介紹主講人出場,在一陣掌聲中,光南同奮笑盈盈的走上講台,以標準的閩南語,言簡意骸的講解「中國最古老的養生之道」。看他額頭上的光,幾乎不打燈光就能攝影,時而穿插幽默的話語,就像鄰家伯伯講故事一般,非常親切,非常自然。演講進行一半仍有聽眾陸續進場,結束時,好幾個聽眾上台獻花,場面熱烈而溫馨。

  接著立即有三、四十人要求天人炁功療理,一時之間香煙梟繞,在光中開導師及光南同奮帶領下,包括台中及桃園、宜蘭來的同奮皆很熱誠且很專注的為求診者講解天人炁功的原理並施予療理,此次被療理的教外人士真是有福氣,真可謂盛況空前。同時當場亦有十幾名填表參加靜心靜坐,活動至十時半正式結束,據估計此次聽眾有六成為教外人士,並有相當的回響。感謝台中、桃園、宜蘭的同奮的支援,而台北縣初院五中心也發揮了最完整的團隊精神,往後仍陸續要推出一系列的對外發表會,相信好的精神會一直延續下去並發揚光大。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