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跟著首席師尊的腳步

永遠跟著首席師尊的腳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00期 » 永遠跟著首席師尊的腳步

南投縣初院 光楣  1992-05-25 09:30

  首席師尊、師母九秩晉二嵩壽,天人同慶,端見亙古以來,除摩西先聖之外,師尊為第二位於八十高齡時領受濟世渡人,宏教救劫天命之先知先覺者,天上人間皆矢願襄輔師尊行道救劫,德顯十方,化育群倫,為大智、大仁、大勇者誠中形外的風範,奠定帝教基石,流芳千古,造福萬靈。今欣逢師尊師母上聖之凡體聖誕,南投縣初院全體同奮團結奮鬥,以赤誠之心齊祝福壽無疆,將以實際宏教行動為師尊祝壽。

  師尊年少發心印製大量之太上感應篇及文昌帝君陰騭文等善書,散發廣佈流傳各處,與人修心行善,創造生命新際運,成為「我命由我不由天」之真實詮證,益為天帝教同奮欽敬與效法的良師,師尊的奮鬥成就與史蹟,堪稱為天人大導師,為芸芸眾生,指引啟迪智慧圓融之光明大道,足以激勵天帝教同奮之精進心,闡釋宇宙萬性億靈生生不息之天理。

  師尊之精神氣勢非凡,時時表現在其英姿煥發之高雅氣質中,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先天下之憂而憂的高亮氣節,道行早已達忘年、忘我而臻於無我的境界。然於天聲瀰漫,仙樂飄飄,諸聖齊賀,同聲齊願,傾力完成保台方案及早日收圓三期道盤善種,以為全體同奮最佳的壽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