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闊心胸救世 量大福大

開闊心胸救世 量大福大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00期 » 開闊心胸救世 量大福大

台南市初院 蔡敏囍  1992-05-25 09:40

  民國七十三年皈宗了帝教。憶起當初皈宗之際,實不知其意義和價值,眨眼間八年了,真慚愧!迄今對帝教仍無所貢獻,今逢師尊、師母壽誕,為示個人對二位奮不顧己,救世渡人的當代明師,由衷的敬愛與慶賀之忱,握起粗重拙筆略表祝禱!

  師尊早年毅然辭官攜眷上華山潛修,抱定一顆救世救劫之心,毫不戀棧人間的榮華富貴,不忘拯救天下蒼生而日夜哀禱 上帝。民國七十年帝教復興,師尊更以帝教使命──拯救天下蒼生,化延核戰毀滅浩劫,並宏揚 天帝真道,以宇宙真理為依歸。體天心之仁,親親仁民,仁民愛物,悲願宏深。

  而今有幸跟隨師尊、師母,參與奮鬥行列,仰承師恩,感謝 上帝。

  在修道的歷程上,師尊教導我們「修道先修身,身外無道」,「修道在正心,道在人心」。以信、願、行,勤做五門功課,確實身體力行,來重生自己;以宗教智慧,宇宙大道,生命意義來重造自己,提升自己。並在仰承師尊之光的恩典裡使人人新生,並向自己奮鬥、向天奮鬥、向自然奮鬥,將師尊的宇宙之光更發揚光大,而至重光帝教,普化全球,達到宗教大同、世界大同、天人大同之妙境。

  如今帝教重來人間已邁入第十二年,將自「救劫期」進入「宏教期」,亦是由「奠基期」進入「建制期」,全教同奮十餘年來獻心、獻力、獻智慧,獻財物,投入祈禱救劫的行列,充分發揮了「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的天帝教精神,師尊勉勵我們「常存愛人救世之心,心胸自然開闊,則量大福大」,我們要以師尊精神作我們奮鬥的榜樣。

  恭逢師尊九二師母九0華誕,謹祈求

  上帝恩上加恩,鐳力加被,繼續護佑師尊師母,玉體康泰,福壽永馨!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