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太和道場破土典禮師尊致詞

天安太和道場破土典禮師尊致詞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01期 » 天安太和道場破土典禮師尊致詞

 1992-06-25 09:15

師尊指示天安太和道場要在三年內落成啟用

無形中安定可以促進國泰民安 化解暴戾凶殺陰氣需要安定陰超場所

  今天是天帝教天安太和道場破土典禮。

  三期末劫開始以來,全世界的暴戾之氣、凶殺之氣、陰濁之氣,以及外太空精靈,由於帝教在台灣寶島復興,全教同奮揹負起整個世界人類的共業,而有向台灣寶島復興基地集中求超之勢。雖然全教同奮早早晚晚「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地祈禱、誦誥,第一時代使命「化延核戰毀滅浩劫」目標初步達成;第二時代使命「確保台灣復興基地」已進入天極行宮三大特定任務之最後階段──「迫使中共放棄共產主義接受三民主義統一中國」,但是這一股世界人類共業之暴戾凶殺陰氣,仍然無法完全化解,尤其以「天、地、人」三曹之地曹為盛!

  帝教復興以來、為了「陰安陽泰」,深感由於天災人禍而死亡的陰靈淪為地曹的孤魂野鬼,需要在人曹與地曹之間有一個安定的陰超場所之重要,更因地曹主宰一炁宗主一直希望本教在復興基地台灣寶島找到一個適當地方,作為天上人間共同安魂煉靈的道場。直到兩年前,機緣成熟,在台灣省苗栗縣三義鄉洽妥今天大家所站在此一最符合天上人間理想標準的地點,立刻開始購地及各種準備工作,地曹自去年開始,已經在此地完成工作,開始運作。而人間由於種種條件的限制,今天才算初步告一段落。

  今天的破土典禮可以說是籌建委員會正、副主任委員以及許許多多共同參與同奮的努力,完成了第一階段「準備」階段的工作,從今天以後就要進入第二「建築」階段的工作,希望以三年為期,人間可以依照我們的理想,完成寶塔工程,以及其他各種建築物,然後才是進入最後階段的管理工作。

  天安太和道場的興建,不但使同奮將來可以作為自己的歸宿,而且可以為自己的親族打算,在此共同修煉,所以這是一件生前死後的大事,也是帝教同奮與中華民族的大事,直接攸關本教第二時代使命「確保台灣復興基地」,在無形、有形中促進兩岸早日和平統一。換句話說,是先由無形中的安定,促進人間的國泰民安。

  天上有許多先天大老,上聖高真以及各殿殿主、副殿主參加今天的破土典禮,都有責任督促人間依照預定計劃進行。人間有很多各地教院、教堂的同奮負責代表參加,希望繼續協助支援,天上人間共同完成此一大工程。

  在今後三年的施工期間,我希望籌建委員要特別注意遵守:

  (一)從動工開始,在工地要設立一「天人親和室」,早晚香、燈不斷。

  (二)每月初一、十五日準備三刀黃表紙,由我加光後,再拿到工地焚化。

  將來可以使得建築經費源源不斷而來。從今天開始,以三年為期,也就是到了帝教復興第十五年,我九十五歲之時,主要建築全部落成,我再來主持開幕啟用典禮。

  希望大家共同支持完成此一空前創舉,謝謝大家。
  (八十一年五月三日上午十一時在天安太和道場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