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掌院感謝各地捐款

高雄市掌院感謝各地捐款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01期 » 高雄市掌院感謝各地捐款

鄭敏旭  1992-06-25 09:40

義賣募得二百十萬元 王光一六小時獨獲五萬元

  天安太和道場,是同奮未來回歸自然後養靈的最佳場所。經多位熱心同奮苦心擘畫,於八十一年五月三日舉行破土典禮及園遊會大義賣,各地教院各展絕招,出心出力,為自己教院爭取盈餘,為教院教業開拓基礎,這就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明媚的陽光,踴躍參加的同奮,使整個會場熱鬧情緒、祥和的氣氛給各地教院的錢囊增添了不少。全球各地難得一見的 上帝神光,亦降臨在大會場上「顯露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天上人間都為地曹光輝的日子隆重慶祝。

  身為高雄掌院的一份子,也要為本掌院宣傳一陣。

  承蒙師尊厚愛,賜予義賣墨寶的良機,使興建教院基金增添不少進賬。本掌院為了此一活動,一個多月來,絞盡腦汁的研討、分析、計畫,各執所司,各盡所職,發揮團結奮鬥的力量,使募款活動能順利完成。

  義賣手工藝品及坤院的家鄉口味,卻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一個多月來,一點一滴、一針一線,歷歷呈現在每位參與者的心頭。難能可貴的坤院,居然在典禮的前一晚,不眠不休,開夜車北上苗栗,更難能可貴的坤道同奮,日以繼夜的趕工,做手工藝品,把平日修心養性的耐性,表露無遺。

  還有一位先修十一期總班長光一同奮,為本掌院義賣活動募款,穿著簑衣、赤腳站立於會場中,手持木魚、唸珠,默唸廿字真言,長達六小時之久,結果光他個人就募了五萬元之譜,其表現之毅力,真是不可思議。

  整個活動,可以發現同奮對教院的無比熱誠,募款總金額高達貳佰壹拾壹萬元,真要感謝大家。

  高雄市掌院成立至今已九個年頭,經同奮努力,終於擁有一片可興建的上地,位於高雄市廿九期重劃區,前繞綠地,面對春秋閣、蓮池潭,北鄰捷運總站及高速鐵道總站,具有優美的景觀,便捷的地利,土地有一二三坪,可興建七十坪左右,經細心規劃擬建七層高大樓,建築費總金額參仟壹佰陸拾肆萬元。

  希望各方大德,能共襄盛舉,惠予支持。謝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