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靜坐日本特訓班第三期開訓典禮師尊致詞

正宗靜坐日本特訓班第三期開訓典禮師尊致詞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01期 » 正宗靜坐日本特訓班第三期開訓典禮師尊致詞

 1992-06-25 10:00

今年中秋玉和殿再度成立開光 天帝教在日本將重建救劫中心

各位遠自日本專程來到鐳力阿參與帝教的同奮:

  本教靜坐班訓練共分三個階段,第一階段是一百天的築基訓練,第二階段是為期半月的複訓班,第三階段是五十五天的集中閉關訓練。因為考慮到各位路途遙遠,工作繁忙,所以特別設計一期十天的特別訓練,訓練的課程直接、間接都與靜坐相關聯,可以使大家有一通盤的了解,達到各位求道、求修靜坐的目的。

  天帝教是宇宙間最最古老的宗教,本地球五大宗教的教主當年都是先後奉 天帝的命令來到本地球人間,生長在不同的區域,不同的民族,針對當時的時代環境需要,創不同的宗教行道救世。直到本地球公元一九八0年代,美蘇兩大超強國家對抗到了決戰的邊緣,一旦爆發,就是核子戰爭毀滅浩劫,整個地球上的人類、生物均將同歸於盡,因此 天帝特淮天帝教重來人間,在台灣寶島復興,搶救善良種子免於第三期末劫之毀滅。

  天帝教在一九八0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奉准復興,教主為 天帝,派我為天帝教駐人間首任首席使者,在人間領導同奮──天帝的救劫使者,共同為帝教重來人間之使命而奮鬥。首先在復興基地台灣寶島成立台北、台中、花蓮、高雄四個救劫中心宏教據點,全教同奮早早晚晚「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一心祈禱誦誥,直接哀求教主 天帝,希望妙現神通,旋乾轉坤,化解地球上此一空前浩劫。

  為了告訴世人,天帝教已經重來本地球,搶救核子毀滅浩劫,因此,我在一九八三年七月跨出台灣復興基地,到了日本東京,於九月四日在日本富士山標高二四00公尺新五合目舉辦天帝教化解人類毀滅危機祈福大會。當我到了日本以後,日本一位同奮藤崗瑛(道名光忠)來報告我一件大事:日本一位氣象學專家相樂正俊先生一九八三年春發表預測,推斷九月十一日至十四日之間,富士山火山將要爆發,緊接著東京將要發生八級以上大地震,日本所有傳播媒體立刻廣為傳播,人心惶惶,因此很多日本朋友希望藤崗光忠同奮將此一消息轉達給我,天帝教到日本來既能祈禱化解世界危機,是不是也能為日本人化解此次火山爆發、地震危機,我答覆他:火山爆發和地震的發生是大自然現象,我不能祈求 天帝化解,但是可以哀求 天帝將此一災難儘量減輕。因此祈禱大會有兩大目的:第一:化解人類毀滅危機,第二:減輕日本重大天災。到了九月四日當天,富士山上天氣晴朗,山下則下大雨,祈禱大會就在新五合目開始舉行,有台灣參與同奮六、七十人,以及日本各宗教界代表總共數百人參加,台灣同奮在台灣均有長期祈福誦誥的經驗,心中明白一旦核子戰爭爆發,人類只有同歸於盡,內心十分悲痛,情不自禁跪在高低不平的山地上,忘了痛苦,虔誠地誦唸皇誥(天帝聖號)祈禱,其他日本宗教代表也深受感動,祈福大會經過二小時的祈禱誦誥,順利結束。

  到了九月九日的晚上,我接到無形中來的消息,由於九月四日祈福大會的人心感動天心, 天帝特准「富士山火山爆發以及東京地震一案暫緩執行,以觀人心。」我在第二天(十日)即寫了兩封信,一封給中曾根康弘首相,告訴首相,您們大家關心的九月十一日至十四日富士山火山爆發、東京大地震,由於天帝教九月四日在富士山舉辦祈福大會參與的人心感動天心,我得到天上的消息,可以暫緩執行。同時寫一封信給相樂正俊先生,告訴他:你的預測確有科學根據,但是因為天帝教九月四日在富士山的祈福大會參與的人心感動天心,我得到天上的消息,本案決定暫緩執行,以觀人心,時間自九月十一日,一直到十四日都過去了,一切平安無事,證明了 天帝所指示的話已經應驗。

  我的祈禱大會救劫使命完成,即返回台灣,過了四、五年,當時中華民國中央日報派駐東京特派員黃天才先生,已返國接任中央日報社社長,來到天帝教天極行宮,為靜坐班同學演講,談到一九八三年天帝教在日本富士山舉辦祈禱大會的情形,他特別告訴同奮,富士山下的各種觀光事業,由於相樂正俊先生的預測,受到很大的影響,因此向法院提出訴訟,要求相樂先生賠償損失。相樂先生只有拿出我寫給他的信呈上法庭做為證明,說明有一位台灣來的八十三歲老先生告訴他,「我的預測是有科學根據,但是因為天帝教九月四日在富土山祈禱大會的人心感動天心,已經蒙 天帝特許暫緩執行」,此事因此不了了之。

  我今天要特別告訴各位日本同奮,天帝教一九八三年到日本是為了「救劫」而去,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一九八三年之時,蘇聯共產黨總書記布里茲涅夫死了,繼任的安德洛夫,主張立即與美國決戰,世界危機一觸即發,所以我覺得有必要來到日本,這個世界東西方要衝的地方,舉辦一場祈禱大會,化解本地球空前未有的核子戰爭危機,因為日本正處於東西決戰的中心點,戰略地位重要,一旦爆發核子戰爭,日本首當其衝,所以找去日本主要是為了替日本「化劫」,搶救世界三期末劫而去,不是為「傳教」而去。但是為了保護日本有正氣的原人,一旦核子大戰爆發後之避難打算,我也同意在京都三重縣危高山下引接寺內設立光殿,蒙 天帝賜名「玉和殿」,殿主:天照大神,副殿主:日蓮上人,總護法:不動明土,總參謀:大日如來,還有日本境主:神武天王,均是 天帝特派,想不到在我回到台灣以後,一九八四年春,我得到日本光忠、光和同奮的報告,因為引接寺的主持中山法元有財務糾紛,引接寺被法院查封,玉和殿也被撤除。幾位大神心中十分痛苦,由於光忠、光和同奮力量有限,無法找到適當地方,以致拖延到今天。

  這幾年來,整個世界情勢有了很大的轉變,無形中五位大神也用了種種方法媒壓原人參與天帝教,直到去年,機緣逐漸成熟,由陸光鵬同奮以天帝教天人炁功為日本人義診,因此,去年六月間有一批日本同奮來到鐳力阿參加十五天的短期訓練。今年四月間,我又派了光鵬、光南以及小林緒華同奮到日本琦玉縣、長野縣、靜岡縣以及枥木縣義診,無形、有形有了充份配合,因此在枥木縣郡須郡尋找到一座道場,周圍環境十分適合,無形中立刻有報告,我也準備在此地重建日本救劫中心──玉和殿,這是為了日本前途著想,應該由日本同奮負起責任。今天大家來參與天帝教奮鬥行列,我有責任明白地告訴大家。

  今天開訓之前,我告訴大家的這一段經過,與大家都有關係,我也很願意促成日本與帝教的關係,雖然我今年已經九十二歲,但是我有信心,還要在本年九月十一日(農曆八月十五日中秋節)到日本主持玉和殿(日本主院)重新成立開光典禮,同時也準備在當地閉關四十九天,一方面可以有機會與過去幾期的日本同奮多親和。

  今後還有六天的時間,可以和大家親和談話,今天就談到此為止。謝謝大家!!
  (八十一年五月九日上午十一時在天人研究總院大同堂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