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初院素食烹飪比賽

桃園縣初院素食烹飪比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01期 » 桃園縣初院素食烹飪比賽

賴靜土  1992-06-25 11:05

  在一個難得的機會裡,天帝教參加了桃園縣政府、婦聯會及幾個財團法人為慶祝母親節而聯合舉辦的素食烹飪競賽。四月廿五日當天,有十三隊參加,佛教、道教都有。每隊都使出了渾身解數、刀光菜影,工作人員忙得滿頭大汗,而我們桃園初院的同奮,也絞盡了腦汁,做出五十三道色、香、味俱佳的拿手菜,時間是兩個鐘頭的準備,至十二點每隊都把各自的精心傑作呈現上場了。

  哇!真是包羅萬象,各式各樣的形狀都有,精雕細琢、巧妙不同,真讓人垂涎欲滴。

  三位評審進場,請每隊的隊員離開現場,經過一番品賞評分,終於把成績分出高下,大家靜候著主辦單位首長、婦聯會主任委員,也是縣長夫人,來作講評,並頒發獎金。

  會中她一再強調,我們身為現代的人,該知福惜福、以佛心渡人心,導正社會風氣,人人心中有佛,有愛心,珍惜此次機會,讓宗教的力量能推動每個國民,使每個人都懂得感恩的心,讓我們的國家、社會能得到安定、祥和、進步、繁榮。縣長夫人以感性的話來鼓勵了大家。

  雖然我們教院是初次參賽,時間太匆促了一點,但迴響也不錯,這都要感激敏鼎同奮的推薦,敏拯、敏容、敏箴、敏料、敏倩等同奮的鼎力協助,而圓滿參加了此次的競賽。要希望以後有機會,天帝教能有更出色的手藝參與競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