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科學、外星人、UFO」座談會

「宇宙科學、外星人、UFO」座談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9期 » 「宇宙科學、外星人、UFO」座談會

 1993-12-25 10:45

新聞局邀請中華UFO科學學會七人與會

訪談內容已於法文「迴聲報」以彩色全版刊出

  (本刊訊)中華UFO科學學會十月十六日受行政院新聞局邀請,參加「宇宙科學、外星人、UFO」座談會,學會由理事長江晃榮(緒宇)、秘書長沈光壽、秘書蕭愛蓮同奮及理監事高光際、呂光證、李普專、陳光惑等七人與會,訪談內容已在十二月十一日出刊的法文「迴聲報」以彩色全版登出,這是行政院首度報導UFO事件,顯示政府各界已逐漸有此共識並認同該學會。

  全程座談會在一名法文編輯、翻譯及學會七人的問答中輕鬆度過。首先江理事長介紹中華UFO科學學會的成立始末及未來企劃推動的各項活動。接著理事高光際以其工程科學的學識背景,針對UFO現象表示,UFO的飛行速度在目前只研究物質科學的科技水準來說,是令人匪夷所思的,飛行動力必然是運用精神層次的力量才能達成。因此高理事在回答「除了以飛行速度來判斷外,是否有其他科學證據可證明UFO的存在」的問題時,強調要了解這種現象就好比二千年前要證明飛機一樣不可能,因此天帝教使命便是呼籲科學家轉移注意力朝向精神科學研究發展,向宇宙進軍,利用天帝教特有的天人交通方式,與外星人進一步溝通,追求宇宙真理。江理事長在旁補充,想要了解宇宙現象,唯有「先將肚子裏那杯水倒掉」才有可能一窺堂奧。

  編輯們對天帝教產生相當大的興趣,這一點引發大家熱烈的探討,江理事長談起與天帝教首次接觸的情形,他表示,當初研究UFO老被周遭人嘲諷謾罵是「神經病」,但天帝教同奮卻獨排眾議,在三年前突然拿著教義要與他暢談這個生平最來勁的話題,之後的頻繁接觸,竟發現天帝教所研究的方向是超越現今科技的精神科學,同樣是為了追求宇宙真理而奮鬥,只不過各從不同角度切入,殊途同歸。

  呂光證認為宗教真正的價值,在激發廿一世紀地球人人心,創造星際文明,目前在天人研究學院擔任講師的他,與一群志同道合的天帝教同奮正致力於從事精神科學的探索,他主張精神與自然科學應兩股合流發展,匯成宇宙科學,奠定廿一世紀文明的基礎,來重新詮釋地球上的傳統宗教信仰。

  接下來光證、光惑、光際及理事長緒宇,針對編輯的問題:「天帝教真的相信有來自外太空的外星人嗎?」,紛紛各抒己見,提出解答。

  天帝教相信外星人有兩類,姑且稱為A、B兩種。A類為科技超前,但道德水準未必同步的外星人;B類則是我們一般人所熟悉的仙佛、 上帝,靈覺及智慧相當高。從宗教角度來看,一位修持到具有高能力足以突破物理上束縛的人,其靈體能到達外星球觀察到外星生物的存在。目前天帝教已有技術與B類外星人實際溝通的經驗,並且透過他們的能量為人診心治病。

  天帝教首席師尊最大願望,便是希望透過中華UFO科學學會與美國太空總署(NASA)合作,將現今科技無法解釋的疑難問題,由B類外星主宰轉譯出A類外星人所欲傳達的電訊密碼,透過天人交通的方式記錄下來,創造本地球的新科技文明。

  中國醫藥學院畢業,現有實際天人交通經驗的普專認為,許多人身患奇特病症,以斷層掃描、心電圖等現代醫學儀器檢查不出所以然,但病痛仍然存在,有可能是某一個精神領域發生障礙所致,這方面問題被歸類在心理學層面,僅由交談式對話來解決病患問題,天人炁功所不斷作臨床實驗,研究如何借助B類外星人的高能量,以人為媒介解除病痛,效果極佳,將來若能結合理論應證,天人炁功很有可能成為第四醫學。

  話題開始繞著天人炁功特殊療效、治療禁忌及各項實例探討,大家從傳統、民間宗教及超能力角度大發議論,光證對UFO會突然消失在某處又迅速聚合的現象,認為與超能力有許多共通點值得研究。普專特地為兩位編輯施治天人炁功,讓她們親身體驗何謂來自太空的高能量。

  接著緒宇談及學會成立以來的熱烈反應,除會員成立後劇增一倍外,目前每天都會接到二十多通申請入會的電話,到台南縣市、台東等偏遠地區辦演講,都引起聽眾空前的迴響,顯示出台灣民智漸開,對UFO已有不同往常的接受與體認。理事長緒宇表示,國外對於這個領域已研究許久,台灣如果在國外已掌握飛碟動力學的高科技時才開始收集相關資料,那將永遠趕不上時代潮流。

  最後編輯問了在場理監事一個有趣的問題:「當你踫到外星人時會有什麼反應?」所有人幾乎一致回答,不願放棄這難能可貴的機會,會嘗試著用心電感應與他們「坐下來好好談一談」。唯獨理事長江緒宇,這個研究UFO成癡,一與人談起這個話題就手舞足蹈欲罷不能的科學界「怪胎」,他說:「不知對方來意善惡,為了家人,我會先跑掉。」引起了一陣笑聲,也結束這場輕鬆的座談會。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