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太和功德會成立 春節後正式運作

天安太和功德會成立 春節後正式運作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0期 » 天安太和功德會成立 春節後正式運作

 1994-01-25 10:35

親和同奮—蒼生的互動,你我同行

關懷同奮—慈悲的溫馨,你我同沐

  (本刊訊)天安太和功德會一月十六日晩上七點卅分假台中大使大飯店成立,所秉持的精神是:親和同奮—蒼生的互動,你我同行;關懷同奮,慈悲的溫馨,你我同沐。

  功德會是由天安太和道場參與同奮和一些台中地區近期靜坐班結業同奮共同發起的,歷經三月的籌劃,終於在民國八十三年一月九日蒙獲師尊首肯,將在農曆明年(甲戌年)正式展開運作。

  師尊將於今年巡天節把功德會成立事宜恭呈上帝以示慎重,並期勉首任會長林緖覺、副會長王緖應、林光系、蘇敏皈及秘書長林緖俠,要發揮愛心確實關懷同奮,以提昇同奮間的親和力及對天帝教的向心力。

  天安太和功德會宗旨、目標及任務奉師尊批示為:

一、宗旨:親和同奮、關懷同奮、支援天安太和道場。

 1、同奮喪葬、疾病、急難之關

 2、過往先靈超拔法會。

 3、成立廿字真言誦唸團。

 4、清寒回歸自然同奮家屬之濟。

二、目標與任務:

 5、清寒回歸自然同奮子女獎學金。

 6、成立專業諮詢服務專線。

 7、奠定人間回歸自然養儀式與活動典範。

 8、支援天安太和道場各項活動。

 ●圖為天安太和功德會成立大會,立者為會長林緒覺。

  明年農曆正月起,首先展開的會務,將分北中南東區舉辦聯誼會廣徵會員並成立分會,至於實質性的近程目標,先針對台中地區已奉獻天安太和道場塔位同奮及家屬喪葬、疾病急難之實際關懷與支援,其他各區則待各區分會成立後擴大範圍。先靈超拔法會規劃為春秋兩季執行,其他目標與任務將按會務進行的狀況加以評估後,循序漸進。

  天安太和道場籌建委員會主任委員林光鳴慨捐新台幣伍拾萬元權充功德會初期基金,功德會將善用這筆款項實際做好上述親和與支援工作,讓同奮在奮鬥之餘,還能感受到來自彼此的溫馨。功德會所秉持的另一個觀念—將不主動向同奮勸募基金,務必先自我要求克盡職守,藉以獲得同奮自動的回饋。

  將心比心,今天我們幫別人,將來也有可能獲得別人的援助,所以,功德會誠懇地邀請您加入為會員、為志工,本會的另一項特色:會員就是志工,志工就是會員,成就功德不一定靠錢財,親身的參與就是大功德,尤其能出力於別人最需要的時刻!有關功德會的訊息請洽詢:

  秘書長 林緖俠0四二三0七四00

  總幹事 麥敏計0四二二二六六六一

 

通告:1、由同奮熱烈奉獻,本道場家族式(六人份)寶盒已滿,暫停預約,希望同奮繼續支持其他塔位,以免向隅。2、自元月份起吳光日同奮因事辭去業務處處長一職,特此公告週知。

  誠徵有推廣業務之經驗才能,及對本教內涵了解深入者遞補談職,意者洽始院李光翱。

 

公文申請快報:一波三折的開發許可申請,歷經中景公司、務實公司接力式的承辦,處理斜坡道路丶檔土牆、排水溝、水利等技術問題(尤其是從活動中心挖掘出的龐大廢土需符合環保標準),耗時廢日,在公關處處長敏餘辛勞奔走下終辦妥所需證件,於一月七日送進苗栗縣政府建設廳審核,除了要經過土木、水利等七個科簽辦通過外,還須上述單位現場聯合會審,樂觀估計大約在一個月內可以取得開發許可。
  (成立大會詳情下期報導)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