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總統元旦訪問和欣蘭園

李總統元旦訪問和欣蘭園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4期 » 李總統元旦訪問和欣蘭園

薛光霸  1995-03-25 10:20

  元旦當天,三家電視台都報導了李登輝總統下鄉訪問傑出專業農民的新聞,其中一戶就是我們天帝教的同奮緒馥所經營的和欣蘭園。緒馥和靜香夫婦倆種植蘭花已經十多年,八十二年被梧棲農會推薦而當選為十大傑出專業農民。當時首席師尊還特別親書墨寶「神仙眷侶清修水邊,培蘭養性遊戲人間」賜給緒馥、靜香伉儷。

  緒馥同奮不但事業有成,而且全家都已皈宗天帝教成為帝教家庭,父親顯和同奮雖然已經七十六高齡,身體還是很硬朗,每次造訪蘭園總是經常看到他在整理花木。五位兄弟當中緒馥同奮排行老大,老二緒傲在雲林斗南同樣以種植蘭花為業,緒傲同奮在雲林縣初院同時還兼任教職相當奮鬥,老三緒煥和老四光帛共同經營水電工程事業。八十三年光帛擔任天極行宮弘教推展組召集人期間,緒煥同奮擔任靜心靜坐班班主任,整整有一年的時間,負責各期靜心靜坐班的輔導工作,對於弘教工作的付出不遺餘力,奮鬥精神實在令人敬佩。老么光禹任職於台中縣政府水利局,師尊賜道名光禹,有取大禹治水之意,緒馥全家兄弟不但事業有成,而且都肯修道奮鬥,這樣的帝教家庭實在令人羨慕。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