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師首席師尊就同奮面臨人道問題給予開示

本師首席師尊就同奮面臨人道問題給予開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6期 » 本師首席師尊就同奮面臨人道問題給予開示

 1995-05-25 09:35

當以實踐本師之身教言教為正鵠 認真思過痛加反省無形必有顯應

首任首席使者:

  樞機團議定今日為「本師節」,本席感慨萬千。諸同奮皆知本席乃為性情中人,時而慷慨激昂,悲憤填膺,時而活潑天真,自然流露,凡對同奮所言皆有所本,今本席雖已證道,對於人心之陷溺,浩劫之臨頭深以為憂,仍然在無形中時時給與同奮啟發,助同奮生智慧,突業障,家庭和樂,事業順利,期能一心向道,共登大同之門。

  同奮中時或要問:為何身體不健康?家庭不和樂?事業不順利?根據無形資訊,有以下幾種情形:

  一、違反教則者,為人處事不能徹底反省懺悔,認錯改過,教則為人生守則,身為帝教同奮違反教則,本當處分。

  二、違背對上天之承諾,尤其是得願不償願者,與人交不信,欺人猶不容,何況欺天!

  三、靜坐班期間應誦皇誥數未誦畢者,一旦本席擔保期限已過,業力再度催討,全看自己之造化。

  四、藉道斂財、斂色者,一旦獲罪於天,無可禱也,必須接受無形審判。

  五、擔任教職不能盡責者,無形所給予警示。

  六、貪得無饜,不知適可而止者,不知回饋者,天厭之。

  七、祖先求超及業力纏身者,切莫到處求神問卜,應從力行五門基本功課積極培養正氣下手,並配合天命信心加強「自我奮鬥」,則正氣凜然,濁氣、陰氣自然消散。

  全教同奮對本席感懷思念,本席至為感動,今日就以同奮所面臨之人道問題給予開示,期望有心同奮認真思過,痛加反省,無形必有顯應,同奮都能遠離疾病、家庭和樂、事業順遂,共同齊心為教犧牲奉獻。

  另有「天命換人命」之同奮,切莫掉以輕心,天命能否延長,端賴發心奮鬥,積極參予帝教活動,出心、出力、出錢,謹記「天命可畏,不可違」,天上留爾等於人間,必有爾等之天命任務,天律森嚴,勿忘奮鬥!

  本席一再叮嚀,乃是對全教同奮至為關切,期盼各位同奮將來都能回到 上帝身邊,世人多迷障,必須多受苦,今日人間同奮以「本師節」為念,當以實踐本師之身教、言教為正鵠,否則徒然歌功頌德又有何意義呢!

            八十四年五月四日乙亥年四月五日午時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