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者的話

編者的話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6期 » 編者的話

 1995-05-25 11:55

  1.本年度第三次擴大業務會報、開導師會議分別於本月廿、廿一日舉行,時間急迫,消息下期刊登。

  2.代首席在始院親和及雲林縣初院成立三週年,與天震堂親和講話等都因講稿遲未送到,延下期刊登。

  3.各敎院、堂活動消息,以後儘量刊登,希望精簡文字,多附照片(請務必加註內容說明及攝影者)務求圖文並茂。同時自下期開始,增闢「敎院動態簡訊」,只要敎院有活動一定刊出。因此敎院如舉辦活動,請主動通知敎訊雜誌,使得廣爲週知,以增加活動的效果與影響,歡迎合作。

  4.有價値的「奮鬥心聲」,歡迎儘量投稿。五千字以內文字最歡迎。太長了處理困難,分期連載,也可能影響閱讀興趣。

  5.兩位駐國外特派員的來稿,因專輯關係壓下,未能刊出,積壓禞子原來準備一期刊出兩篇,然而事實上處理有困難,未能如願,敬請筆者原諒。李光光同奮的「百日雲遊」亦因相同因素,無法刊登,自下期起預定每期刊出五頁為原則。

  6.在本月敎雜誌社編採會議中決定,今後敎訊不論內容、形式應採多元化。如何靈活應用,正擬具體可行計劃,將呈送代首席核定後實施。請同奮儘快提出書面意見,以限時信件寄送敎訊雜誌,一定儘量採納。

  7.今後希望同奮把敎訊的優點吿訴其他同奮以及敎外的友好;把敎訊的缺點,隨時吿訴敎訊編者及成員,以便儘快改進。溝通,是使敎訙改進的最大力量。我們正期待所有同奮的鞭策、鼓勵與協助。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