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院聘派教職同奮宣誓就職

極院聘派教職同奮宣誓就職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7期 » 極院聘派教職同奮宣誓就職

 1995-06-25 09:35

誓願竭盡所能全力奉獻達成師尊證道後殷切期望

  〈鐳力阿道場報導〉本教二年一任的極院教職人員,自民國八十二年五月廿五日極院成立以來,於今年五月廿四日卸任。第二屆教職新任人員,於五月廿一日上午九時,在鐳力阿道場參機正殿舉行就任宣誓典禮,大家一致表示在奉派擔任極院教職的就職日起,兩年任期內,決以至誠,一本智慧經驗,誓願在代理首席使者領導及各室、院、團負責之教職同奮的督率下,竭盡所能,全力奉獻,為推展教務而努力,為宏揚本教而奮鬥。全體新任同奮,在代理首席的監誓下完成宣誓就職。

  代理首席使者於當天上午十時在大同堂舉行極院擴大業務會報上致詞時,曾勉勗全體新任極院教職同奮,在崗位上克盡職責,全力奮鬥。

  極院另一部份教職則於六月二日(農曆五月初五)端午節當天上午十時三十分到鐳力阿道場在參機正殿宣誓,仍然由李代理首席使者監誓。

  有關第二屆極院教職人員之就任,首席師尊於天上非常關心,特頒下諭示。

  〈台北始院報導〉北區新奉聘派的極院教職同奮於六月十三日於始院光殿宣誓就職,高光濤樞機使者代理監誓,宣誓前並宣讀師尊對同奮的殷切期望,勉勵教職同奮不忘師尊之囑咐,奮鬥不懈,過程簡單隆重。

  師尊證道後殷切期望者:

  一、任務指示:現階段的任務就是促進台海兩岸和諧。大陸政局動亂對台灣沒有好處,台灣經濟衰退對大陸亦非吉兆,天帝教以兩誥正氣力量的應化法門運作,做無形運化有形的具體顯化,同奮同心協力,就可以達成兩岸中華同胞共同期盼的和平統一。

  二、教職進用:樞機使者、開導師與高級教職必須由基層產生,以宗教情操、道德學養、辦事能力以及與基層同奮的親和力為條件,這亦正是「天命」的「天聽自我民聽」、「天心即我心」的基本精神。

  三、精神鼓勵:每個同奮都有我的靈炁,只要能持續不斷奮鬥,我與你們同在,本席現在與各位最為接近,人間同奮一言一行,看得真確,起心動念無法遁逃。凡能真心奮鬥者,吾必護之、助之,完成他們的心願。

  為化成實際行動發揮宏教力量,極院組織因應現階段環境朝精簡化調整。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