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文

謝師文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7期 » 謝師文

蕭緒墉  1995-06-25 09:55

遵師訓.守師法.永銘師恩

  八十四年二月十八日,白雲茫茫,細雨紛飛,一輛輛的車子,開進了天極行宮的停車場,六百名來自各地的同奮,參加了為期十七週的百日築基正宗靜坐。有的茫然,有的興奮,三五成群的聊著。

  一週週的過去了,每次到天極行宮的心情,由陌生到熟悉,進而親切、喜歡。同車的同奮在看到天極行宮時,歡呼的叫著「回家的感覺,真好!」是的,我們正往回家的路走著。

  十七週來,我們由授課的講師中,瞭解了天帝教的教義、教則,也學了天人炁功、甩手功等法技,更感謝代首席使者,給我們點道、開天門、傳護身神咒、默運祖炁、靜參訣、金光局、師錫道名、上天梯,在書籍講義、影帶中我們更明白師尊在傳道、授業、解惑與傳燈、心印、授戒的心路歷程,師尊確為身教、言教、心教,為啟道佑德、教化利生的導師,我們也感受到師尊秉持天命、信心奮鬥的正面效應及大慈大悲、無私無我、先知先覺的師表聖範。

  坤元輔教也在開訓的訓勉詞中,恭喜我們「各位將藉由傳道師打開天門,再由代理首席使者為各位接引 上帝的靈陽真炁,並傳授昊天正法,這是各位累世修來的莫大福氣」並以「二十二歲,奉天命與師尊婚配之後,兩人共同皈依恩師蕭昌明大宗師門下,攜手奮鬥超過六十個年頭。這些年來,一直秉持著『信賴 上帝』的信念,克服重重困難,突破層層考驗,一本誠心,始終奮鬥到底」,來勉勵我們,尤其在開訓當天為我們舉行了超薦法會,這種對同奮的慈愛與關懷,我們祈願 上帝垂憫眾生苦海無依,恩准師母常駐人間永錫教化。

  在八十三年十二月師尊證道後,我們能依師尊所訂日期如期開班,是何等幸運。本期全體同奮有師尊位證於無形,又是何等幸福啊!在結業之時,我們豈能不感謝師尊,啟道悲願接引我們的大德大恩。

謹奉讚辭以感謝

聖母 上帝、師尊、師母、代理首席、授課講師等有形、無形之調教。

 

  先修乾十四坤七 如期開班同歡喜

  群策群力研功課 有形無形來提攜

  填卡奮鬥要確實 反省懺悔定行止

  勤誦兩誥天下安 天人炁功來濟世

  昊天心法養真炁 五門功課勤練習

  傳燈心印不可棄 教義法技要珍惜

  凡我同奮當自強 勤修真練帝教揚

  師尊位證於無形 安心法門天地長

 
        撰文:台灣省掌院蕭建智(緒墉)
        誦讀:台灣省掌院何佩琪(靜練)

 
              乾十四
         天帝教先修   全體同奮敬獻
              坤 七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