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大專聯招榮登金榜 歡迎參加帝教姊妹社團

恭賀大專聯招榮登金榜 歡迎參加帝教姊妹社團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9期 » 恭賀大專聯招榮登金榜 歡迎參加帝教姊妹社團

 1995-08-25 11:50

各位同奮,您好!

  大專聯招業已放榜,相信有許多同奮的子女一定榮登金榜,天人訓練團青年組於此謹致恭賀之意。不知您的子女是否有考上(包括目前就讀)成大、靜宜、東海、逢甲、中醫、中興、文化、北醫、台大、警專、台北護專、台中二中等校,以上學校有我們人生哲學社、宗教哲學社、靜心靜坐人哲社、宇宙真道社等姊妹社團。

  我們經營校園社團的理念是-傳道而不傳教,將天帝教的理念、師尊的精神、廿字眞言的真諦,透過靜心靜坐傳習、演講、參訪、影片欣賞、讀書會、郊遊、家聚等多樣性的方式,傳入大專院校。若社員有緣,再伺機引渡皈師,同時也希望在這功利主義迷漫的環境中,提供大專學生一個思考生命意義的園地,了解生命的終極關懷,進而探討宇宙真理,而天帝教的教義即是在解答種種生命的疑惑,窮究宇宙最後真理。

  「念茲末劫、行宇宙真道重光地球」,惟有此宇宙真道普化全球,使世人邁向精神的重建、道德的重整,人心於不知不覺中潛移默化,世界末劫才可以消弭於無形。

  各位同奮,您是否正在擔心您的子女在學校時沒有人照顧呢?您願意讓您的子女們參加這個健康且有意義的社團,而培養出正確的人生觀嗎?願意讓他們儘快參與奮鬥的行列而培功立德嗎?請與我們聯絡,我們將再介紹各校負責人(社長)與您的子女認識。

  聯絡地址:台中縣清水鎮吳厝里東山路三八之一號(天極行宮)

  聯絡電話:(0四)六二0一七二六-青年組陳光惑、林靜存。

       (0四九)八九八四四六~七-邱敏秤。

附註:本學期打算成立社團的學校有政大、輔大、交大、清大、中央大學、彰師大、花師院、台南家專、南台工專、羅東高工、吳鳳工專、北一女中,若有同奮志願共襄盛舉的,亦請與我們聯絡。

You may also like...